军训的演讲稿9
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318班的熊xx。为期7天的军训马上就要结束了,请允许我代表大一年级全体学生,向组织安排军训学校的领导、一直陪伴着我们班的老师,以及不畏艰险酷暑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七天的大一新生军训,让我们从一群不成熟的高中生迅速成长为一名有组织、有纪律的大学生。在七天的军训期间,虽然我们的皮肤被晒黑、我们的体重下降、全身筋疲力尽,但军训挖掘了我们的潜力,增强了我们的体质,磨练我们的意志,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彰显大一新生的风采。
军训是我们成长的阶梯,是我们成长过程中难忘的记忆,是我们难忘的人生经历,是我们取之不尽的精神财富。在七天的军训中,全体学生吃苦耐劳,严格要求自己,不知疲倦地战斗。
克服了各种困难,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来自17个武警中队的教官陪伴了我们7天7夜,在过去的七天里,教官们言传身教,一丝不苟地为我们演示每一个动作,不厌其烦地指导和纠正我们的不足。不畏烈日炎炎,任由汗水浸湿衣衫,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在这里,我提议,让我们用军礼向教官们表示感谢!所有的学生都有!立正!敬礼!礼毕!
军训即将结束,但精彩而充实的大学生活正等着我们。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我们应该珍惜这宝贵的记忆。不屈不挠、坚不可摧、勇往直前、团结互助的战士们的这些特点铭刻在我们的心中,把军训的优异成绩转化为我们更高的精神动力和目标。
在未来学习道路上,也许我们会遇到许多困难,我衷心希望我们新生会不怕困难,坚持学习的精神,以高度的热情,认真的学习态度,顽强的毅力和信心迎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我的演讲到这里就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