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天长小学六(6)班的裘明宇。
今天,我向大家讲述我在暑假军训这一个月来的努力和刻苦。
军训的生活很辛苦。每天早上,我们7点40分就开始在操场上跑十到二十圈,然后就是教官魔鬼般的训练,有站军姿、爬铁链、过独木桥等。训练结束后,有时会给我们休息的时间,不过紧接着,就要上英语课。训练和学习,一个上午就在紧张的环境中匆匆过去了。
吃完中饭,我们又回到科学教室,在那儿做暑假的各科作业。下午14点又到了训练的时候,我们一起摸爬滚打,一直到16点30分,一天的军训才算结束,高高兴兴的回家。我们连双休日,也没有放弃训练和学习。
在军训的日子里我们流过血、流过泪,也有人中途倒下。但是我们从未放弃过。军训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幸福,什么是坚持,什么是坚强。幸福是自己争取的,所有的痛苦都是一个争取幸福的过程。
回过头看看我自己,在军训的日子里得到了什么?啊!好多好多。最值得我珍惜的就是团结,在军训中,我学会了团结互助,我们是一个集体,我们要团结一心,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我相信,军训生活将成为我最宝贵的经历,为我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多的力量。最后,希望大家也多多参加军训活动,使我们自己的身体更强壮!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