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教官们:
你们辛苦了!
今天我非常荣幸地站在这里,代表全体学员发表军训感言。
此时此刻,看到眼前着整齐庄严,英姿飒爽,威武豪迈的场面,八天来的点点滴滴一齐涌上心头--
细雨蒙蒙,秋风瑟瑟,一百零三个小兵们身穿迷彩服挺拔如松得伫立在训练场上。雨水淋湿了我们的全身,但困难却催垮不了我们的意志!在坚强与脆弱之间,我们选择了坚强!
天刚破晓,当人们还在睡梦中时,训练场上已经传来阵阵整齐的跑步的声音--那是我们这群小兵在晨练。冷风拂面,寒意袭人,但学员们昂扬的斗志却如春日的暖阳驱走了寒冷和困倦。在严格与懒散之间,我们选择了严格!
雨季刚走,秋阳高照。高强度的训练使我们的队伍中出现了一些病号:头晕的,咳嗽的,脚伤的……疾病让我们感到痛苦,但在坚持和退缩之间,我们选择了坚持。
八天的时间,我们虽然远离了家中温暖的大床,美味的佳肴,父母的宠爱,却学会了独立,学会了合作,学会了自律,学会了服从,我们练就了钢铁般的意志,我们第一次真正理解了这身军装的深刻含义。
今天,我们即将踏上归途,但这并不意味着军训的结束,其实人生的军训才刚刚开始。同学们,战友们,让我们把严谨的作风,顽强的意志,吃苦的精神带回去,把在这里学到的一切化做人生航船的帆,让它引领我们去战胜人生中的风浪,我们坚信我们一定会驶向光明,驶向成功!
最后,我代表全体同学向辛勤教育我们的教官,向陪伴关心我们的学校领导,老师们表示最忠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