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董老师:
您好!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突然,我成了四年级的学生。在过去的四年里,我从你的鼓励中受益匪浅。
记得下学期初一举行的“纪念改革开放”讲故事大赛,有幸被老师选中代表我们班参加大赛。当时我既高兴又害怕。我很开心,因为老师选择了我,给了我锻炼自己的机会。我很害怕,因为我从来没有参加过这样的比赛,心里很不确定。
一想到和大哥哥大姐姐比赛,我就很紧张,一点信心都没有。你似乎理解我的心思,鼓励我说:“贾子南,比赛的结果不重要,只要你尽力,‘有志者事竟成’。”!相信自己,你能行的!“你的话就像一股暖流流进我的心里,大大增加了我的信心。
为了训练我,让我打得更好,你让我在办公室练习了很多次,让我在课堂上告诉同学。正是因为你的鼓励和指导,我最终在那次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
从此以后,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你鼓励的话语就会在我耳边回响,让我克服了无数次的困难。
我想对你说:“老师,你辛苦了。谢谢你培养我的好意。我一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