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各位老师:
大家好,
日子在不经意间匆匆流过,留下的是游丝般的回忆!转眼间,我将小学毕业,望望母校的一草一木,一树一花,敬爱的老师的音容笑貌一次次回荡在我的眼前,让我热泪盈眶,心潮澎湃。老师,我想对您说几句话,来表达我对您无比的敬爱吧!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您布置完了家庭作业。同学们便背着书包,像一群群快乐的小燕子,奔出了教室,我走在热闹的人流中,您叫住了我:“郭馨钰,你去我家一趟。”听了这话,我惊慌失措,脸吓得惨白,心里像有一只小兔子,七上八下:难到,我又做错了什么?想一想,没有干什么呀!我不禁偷偷的瞅了一眼您,您红光满面,笑容慈祥,这才使我一颗悬着心落了地。
来到您的家,您从书房给我取出了一本复习资料,抚摸着我的头,微笑着说:“这是一本阅读复习资料,相信对你一定有用,你是一名好学生,老师真心希望你通过自己的努力,更加优秀,不要辜负老师对你的无限期望!”顿时,我觉得有一道光芒撒入我的心田,一股暖流涌出心头,无名的感动,让我觉得如果世界上有天使那您便是其中的一位,我激动地说不出话来,只是狠狠地点了点头,眼睛随之湿润了。
回到家,我望着那本复习资料,不禁落泪了,想想从小到大,您为了我们的学习,早起晚归;为了我们的成长,您萦绕脑汁地为我们修枝剪叶,熬白了两鬓的发稍;您为了我们,付出了无数辛劳,却不求有一丝理解与回报,想着想着,我仿佛看见了一枝鲜艳的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
老师,您辛苦了!我没有任何办法来回报您对我的教育之情,所以,我只有好好学习,用一个好成绩进入初中来报答您这再生父母的爱子之情!老师,您不怨恨我们吧!我知道,在你心目中,我们的成功,就是您的微笑;我们的优秀,就是对您的回报;您觉得,我们开心您就快乐!
天依然蓝,水依然绿,老师您依然在播种着自己爱护的果实,什么言语也表达不了您对我们的期望,最后,我想对您说:
老师,我爱您、老师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