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星期四的下午老师为我们举行了一场读书会。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开始老师先选主持人,上次是赵昕迪当得主持人现在是王珂,但他总结的太干,非要老师提醒,所以我要多读书以后也可以当主持人。
首先每个小组都要选出一名介绍的出色的同学上去说自己喜欢的一本书,我介绍的是笑猫日记的第二本,但我说的些太干和王珂一样。因为我说的太干选了别人,老师开始看都选了那些人,让他们站起来,我们组选的那个人因为怄气而不上去。
在那十三名里,只上去了三四个,,那几本里我最喜欢米欧,我的米欧,因为那本书写的是一个小女孩忍受养父养母得气,去寻找自己的亲生父亲经历了很多困难,用自己的智慧打败了恶魔自己回到了父亲的身边。
从这一次的读书会上,我可以知道不管你的学习是否好坏,都可以上去推荐你喜欢的书,但因为我没有去是因为我所说的每句话都特别的干,并且上去老是和王珂一样的笑。所以我要好好地看书自己练习话语,这样我在上讲台也不用害怕了。
我喜欢读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