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书是草坪,而我是美丽的花儿,在草坪上 尽情的歌唱,书是大海,而我是海里的小鱼,在海水里自由自在的游动。
一本好书就像磁铁一样深深的吸引着我,使我爱不释手。
我爱读书,因为读书会让我的童年充满无穷的乐趣。我爱读书的经历那可是数不完的,来听我说说吧。
有一次,我在领杂志的时候,又订了一本《生命传奇》,这本书深深的吸引了我,这本书真的很神奇,我走着路都要看这本书,然后,妈妈来接我,我都没看见,后来,妈妈大声的说:‘‘小宇,上车,回家了。’’妈妈这么一叫,我才上了车,上了车,我还是在看。到了家,我进到屋子里,还是看着书,妈妈叫我吃饭,我却没听见,妈妈看我还是看书,就说:‘‘快点来吃饭。’’我听见后,说:’’再等一会儿。”妈妈生气的跑到这,把书拿了起来,放在了桌子上,说:吃饭。”最后,我还是情不自禁的看着那本书。这就是读书的魅力。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们一定要多读好书,多增添知识,多学习运用语言。
我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