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一定会遇到很多的困难与挫折,但当我们面对它时,我们不应该选择逃避与妥协,而应该愈挫愈勇,学会接受并解决生活所带给我们的难题。
说到这里,我想起了曾经看过的一部日本动画——《火影忍者》。相信这部动画很多与我同龄的学生们都看过吧,这部片子的主角——鸣人,相信他坚持不懈的精神也称打动过无数人吧!
但我今天要谈论的人物却不是这位广为人知的主角,而是一名叫“洛克·李”的配角。
他是一名忍者,但他却不会忍术。可他并没有因此而放弃成为忍者的梦想!他跟着“凯老师”每天努力地修炼体术,不断的强大自己,最终成为了一名不会忍术的忍者。
他的事迹很是让人感动,努力回想他与他的凯老师所弘扬的“青春梦想”是多么的艰难,他们这一路上不知克服了多少困难与坎坷。洛克·李的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并没把不会忍术这一点当做是自己的硬伤,反而用过硬的体术巧妙的替代了它。他每天努力奋斗,拼命让自己成为一个强者,渴望能够保护身边的每一个人,紧紧地追逐着鸣人的脚步。
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也早已热血沸腾了呢?是不是也想为自己的梦想而去克服现实生活所带来的种种困难了呢?加油吧!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在最后我想在此引用周杰伦的某一首歌曲里的一句歌词:“微笑吧,就算不断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