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的梦想是飞向蓝天;鱼儿的梦想是畅游大海;骏马的梦想是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驰骋;春姑娘的梦想是让绿色永驻人间……那么,我的梦想是什么呢?儿时,我的梦想是拥有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随着岁月的流逝,我的梦想也在发生着变化。
你一定不会想到,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杰出的服装设计师。看起来,我跟设计服装没有一点关系:画画不好,素描连最基本的线条都打不好。但是,我喜爱设计服装,就像鱼儿喜爱大海,小鸟喜爱蓝天一样。
第一次接触服装设计是在学素描时的一位姐姐,她就是服装设计师,她喜欢穿着自己设计的服装来画画。从那时,我就希望能做一位服装设计师。在慢慢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我也意识到,无论做什么,绝非想象中的那样简单。实现这个梦想,需要具备葡萄酒师的情怀和匠心独运的想象。多么渴望有一天,我带着我心爱的画板到远方旅行,用不同的方式画下这开心的时刻。为这一天,我也在时刻准备着,让老师多教我一些素描的窍门与知识,看有关服装设计或搭配的节目与书籍,并通过经常的画画来实践与检验。
一个人拥有梦想,就是拥有无价之宝。每当听到《隐形的翅膀》这首歌,我便会在脑海里思索,若真的像歌名所说,人有一双看不见的翅膀的话,我想这翅膀就是梦想吧!
有梦想的人生是美丽的,让我们都拥有一双梦想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