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自信,让你成功》。
“天生我材必有用”!在我校上周举办的“七彩阳光缤纷梦想”社团才艺展演活动中,我们全校师生齐聚一堂,共品收获盛宴,喜迎快乐元旦。30个社团都以自己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了自己的社团风采,节目精彩纷呈。一张张幸福的笑脸上洋溢着大家收获的喜悦,一幅幅专注的表情中透露出我们成长的自信。展演活动的成功举办,渗透着全体师生的心血与团结一心的力量。短短半年的时间,我们竟可以做到如此!这可能是李振亚校长提出开设社团之初,我们都不曾想到的!
我们每个人像渴望呼吸那样渴望成功。想像呼吸那样自然地将梦想融入生命;想像享受生命那样将追求梦想的信念洒在人生的每个角落。同学们,只要有自信,成功自然会来到你的身边。在成功的道路上可能有很多坎坷,不要退缩!不要气馁!成功本身就是酸甜苦辣的大集合。人生的旅途上处处长满了荆棘,鼓起你的勇气,大步向前。请相信,路是人踏出来的,别说“不行”,自信让你成功。
接下来,我们即将全力迎接的就是上学期期末考试了,大声对自己说:我可以更优秀!我可以更优秀!我可以更优秀!课堂上,踊跃发言,不必紧张,不必害怕。勇敢发表自己的见解,即使未必正确,没有人会讥讽你;即使说得结结巴巴,投向你的只会是敬佩的目光,同学们也会在心里为你鼓掌。课后,认真完成作业,专心复习,查漏补缺,请相信:付出定有收获!当你成功时,你就会发现:“这并不难,我行。”
同学们,不要让美好的青春在“不自信”中蹉跎过去。让我们举步踏入长满荆棘也充满阳光的大路,让生命散发光和热。自信,会让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