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不是断了线的风筝,梦想是实实在在地握在我的手心的,梦想不是虚幻的,梦想是属于我的。这些年我一直努力地编织着属于我的那个梦,有过追求,有过欣喜,有过失落,始终无怨无悔。
也许,有许多已经破灭了,但我坚信,只要它曾经属于我,它就会永远属于我。我也一直在寻找可以让我的梦想起飞的地方。飞不上天的飞机永远只是一具模型,藏在心里的梦再完美也只是虚空。我要一块安静的土地,一片纯净的天空,种下我的心愿,放飞我的梦想。我不知道何时可以找到,但无论今生能否找到,我都会用我的一生去找,用心去找,因为我的梦想需要一个起飞的地方……如果找不到,我宁愿深藏我的梦想。我希望我能找到,能让我的梦想高飞在蓝色的天空,飞到海和天的交界,看着太阳从那里升起,感受太阳跳出的那一瞬间的感动。我会一直寻找,寻找梦可以起飞的地方……
我的梦想是孤独的,我的梦想是寂寞的,但我的梦想是充实的。我在寻找与我同样有这么多梦想的人,与他(她)并肩寻找我们各自的梦想,编制我梦的梦想翱翔在同一片蓝天。也许那才是我的梦想的归宿,我在寻找,我在追求,直到我的梦起飞的那一天……
梦想,是美好的憧憬,梦想,是理想的翅膀。拥有梦想,生活才有航标,拥有梦想,才会“飞”起来。
梦想,是你生活的航标,梦想,是你美好的憧憬,梦想,是你理想的翅膀。拥有梦想,才会拥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