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个硕果飘香、丰收在望的金秋九月,我们全体师生又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学年。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xx学校xx年秋季开学典礼,首先,我代表学校向走进xx学校大门的新教师、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年来为我校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祝全体师生在新的学年里,工作顺利,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回首过去的一学年,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克难奋进,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我们学校的中考成绩又一次以绝对的优势位居全县中学第一名,小升初成绩位居全县第五名。不仅如此,我们学校在各项文、体比赛也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在校园管理、师生精神风貌方面更是大有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职工艰苦努力、甘于奉献的结果,是全体同学不断努力、奋发拼搏的结果,是我校师生共同用辛勤汗水浇灌的结晶。虽然,我到xx学校的时间不长,但我亲眼目睹了我们的老师是怎样的从大局出发、不计较个人得失,默默地为学校奉献。我亲眼看到了我们学校的学生是怎样的文明懂礼,勤奋学习,热爱劳动。正是有了你们的付出,才成就了我们xx学校今天的荣耀。我发自内心地对你们说:能在xx学校好大家一起工作,一起学习,一起奋斗,一起见证学生的成长,我是幸福的!我愿意与大家一道为了xx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