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有幸作为班主任代表在台上发言,我感到万分荣幸!这是对我为师8年以来工作的肯定和赞赏,在此,我只想说三句话来表达我的心情。
第一句话----感谢。
我真挚感谢学校各位领导、老师们,是你们的帮助与支持,我才能逐渐成长,我深知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取得了一点点成绩,但离优秀的标准还相差甚远;我更深知我们学校有许多默默无闻,踏实工作的老师,他们的工作比我做得更好,是你们将优秀这一荣誉让给了我,这也是对我今后工作的鼓励与鞭策。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向你们学习,以你们为榜样。同时我还要感谢20xx年初二(3)班的43位同学,是你们的努力拼搏让我们二(3)班获得“校优秀班级体”光荣称号,也使老师站在今天的舞台上,你们是我的骄傲,我要感谢你们的刻苦学习、团结协作,我也因你们而优秀。请让我再一次说声:谢谢领导、老师、同学们。
第二句话----祝贺。
我要在此祝贺获奖的同学们。我为你们感到骄傲,为你们感到自豪。骄人的成绩承载着你们平时勤奋的汗水,记录着你们点点滴滴的进步。但老师想告诉你们,成绩仅仅代表的是过去,它说明不了未来。我希望获奖的同学在今后学习中只是把荣誉作为前进的动力,不要作为骄傲的资本。希望你们在新的学期里更加刻苦学习,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取得更加喜人的成绩。
第三句话——寄语。
老师们、同学们,我们经过暑假的休息调整,我相信全体师生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精力将更加充沛,斗志将更加高昂。我们每一位教师都会在新的学期里用良好的师德感化学生;用广博的知识教导学生;用诚恳的微笑去感染学生;用文明的举止去塑造学生,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殷切希望,不辜负家长的高度信任,团结协作、共同奋斗,站在新的起点,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展示新的风采。我也真诚的希望全体同学,新学期里一定要改陋习,勤钻研;讲文明,懂礼仪;保安全,健体魄。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学生。我相信,只要我们与努力同行,
希望就一定会与我们同在!
第四句话——祝福。
我借此机会,祝福所有的同学学习进步,步步登高,成绩优异!祝福所有的老师新的一学期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祝福我们宣堡初级中学的明天更加灿烂、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