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早上好!
"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在这五谷溢金,七色溢彩的丰收季节里,新学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我们又踏上求学的征途。在教师节即将来临的日子里,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向老师们道一声:"老师,您辛苦!谢谢您!"
初一的新同学,你们象我们当初一样,怀着梦想,带着期盼,拥着激情,踌躇满志的跨入xx一中,披荆斩棘走在求学路上,不顾风吹雨打,踏遍万水千山,一路飞扬。高一的同学们,祝愿你们用成功和辉煌,感动所有关心自己的人!我们期待你们成功!
初二的同学们,你们已走过一年的风风雨雨,相信你们的心已倍加坚强。高二如同百米赛跑的中途跑,是养精蓄锐厚积勃发的时刻。俗话说:"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学习是没有捷径可走的。因此,面对高中的转折点你们一定要夯实基础、提高能力,精益求精,使成绩更上一层楼。
踏进初三门口的我们,更是感慨万千,豪情万丈。我们清楚的意识到,这是一个挑战的时刻,也是一个奋斗的时刻。我们挑战的不仅是我们的同龄人,我们的同学,更是我们自己。"男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试问人生能有几回搏?选择读书,选择中考,我们就选择拼搏。看吧,"攀登路"上,一个个矫健的身影,健步如飞;教室里,一张张青春飞扬的脸上,自信满满。那是跨进高三的我们。
因为我们那颗执着于理想的心,使我们勇往直前。记得xx先生说过:"既然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们明白,天道酬勤;我们明白,把别人喝咖啡的时间都用于工作而造就xx的天才;我们明白,是99%的汗水加1%的灵感等于成功;我们明白,勤奋、拼搏,是通向成功的桥梁!或许前面是重重叠叠的书山,但我们一定能跨越书山;或许前面是浩翰汹涌的题海,但我们一定能征服题海。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必将上下而求索,百折不回,永不言弃。我们肩负着长辈的希望,我们更满载着自己的宏伟理想。"会当击水三千里,人生笑傲二百年。"我们相信:只要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就没有跨不过的山,就没有趟不过的河。
迈向初三,在九个多月的日子里,我们将和敬爱的老师朝夕相处,并肩战斗,尤其是有老师为我们导航,有老师做我们的坚强后盾,我们不在迷茫,不在彷徨,我们将挺起胸膛,迈出铿锵的步伐,信心百倍的去迎接六月的辉煌。为我们的理想,"衣带渐宽终不悔"。我们永远记住,今天我们以xx中学为光荣,明天xx中学以我们为骄傲!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