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大家好!
听了高三毕业生的发言,我感慨万千,心中得到了许多启示。在此,我代表全体高一新生向他表示衷心的感谢。已跨入大学的高三学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特别是他们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的精神将激励着我们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的精神将激励着我们。在新的起跑线上,我们要向他们学习,认真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使自己在各方面有新的发展和提高。
今天,我能在此作为新生代表发言,我的心情很激动。曾记得三年前进入xx中学时,我还是一个成绩中等的学生,经过xx老师的谆谆教导和自己的发奋努力,我的成绩有了明显的提高,并在中考中以自己较满意的成绩考入了向往以久的xx中学,并获得了两次奖学金。
我在此感谢xx中学对我们的培养,同时代表本届xx初中毕业生向全体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我要对高一的同学们说:能进入xx这所学习是你们的荣幸,你们要珍惜这良好的学习机会,努力奋斗,到三年后的今天要以优异的成绩向老师汇报。
当然,我们更要严格遵守学校的日常行为规范,自觉地约束自己的行为,使一日常规中的各项要求逐渐变为自觉的行动;同时也要遵守社会秩序,培养高尚的社会公德,向全社会展示xx中学生良好的风采。
我们的目标是掌握各种知识技能,攀登科学知识的高峰,做一个思想好、品德高的优秀人才,将来能在社会实践中谦虚谨慎,积极探索,勇于开拓,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有道德,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的新世纪接班人。
相信三年后,当我们走出xx中这所一流中学的大门时,会成为一批高素质的人才,做"今日我以xx中为荣,明日xx中以我为荣"的学生,向母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同学们,让我们共同努力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