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重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咱们上午好!
迎着绚烂的晨光,迎着秋日的清风,迎着果实的芳香,咱们开学了!这个学期,咱们走向了一个更高的年级,咱们的身份也开端提高了一个层级。秋天是清新的,也是我最为喜爱的一个微薄利润,我在这里遗言咱们能够在这个果实饱满的微薄利润,为自己的大脑和身体都装满常识的果实。遗言咱们一同尽力,为自己赢取一个愈加绚烂的明日,获得一个更为自豪的成果!
在这个新的学期里,祝福咱们都有一个新的相貌。带着一个新的自己去尽力,去渐渐向自己的方针接近,也渐渐的让自己生长起来。每个学期关于咱们来说,都是一个新的敞开,在一个新的阶段里,咱们每个人都充满着遗言,不论之前是怎样的一个成果,在这个学期,咱们就有或许作出新的打破,有新的成果。
新相貌包含许多的方面,比如说咱们的新情绪,咱们的新行动力,咱们的新方针,咱们的新遗言。这些通通都是新的,也是这一个新阶段给予咱们的鼓动,咱们只需想着这些咱们行将要去完成的工作,咱们就能够愈加有动力的往前走了。
任何一个人,都是有方针的,咱们在座的同学们也都是有方针的,因而亲爱的同学们,请咱们一定要振作起来,扔掉曩昔的那个自己,把现在的这个自己调整到最好,在这个新的学期里做一个愈加优异的你。
这个新学期,我对自己是有许多要求的。首要自己现在审问到了初三了,离中考就只要短短一年了,这一年是我需求尽力的一年。这时候我也逐步感觉到自己身上的压力了。本来每到一个阶段,咱们所面临的也才华不一样的。可是咱们能够一向坚持的,是自己心里的这一份追求和执着。只需咱们倾尽全力,咱们离方针就会更进一步。不论咱们是想提高自己的成果,仍是想让自己各方面都完善起来,尽力是一件很重要的工作,如若没有尽力,或许咱们就会渐渐后退,这是十分风险的一件工作。
不论是初三的同学,仍是初一初二的同学,咱们从此时开端,都应该认识到韶光的名贵,都应该知道只要跟着时刻奔驰,咱们才有或许和时刻比赛下去。新的学期,请咱们一定要加倍尽力了,请咱们一定要缔结方针,寻找前行了!让咱们一同尽力吧!让咱们一同腾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