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好!
过了今天,我们的大学生活将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将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告别循循善诱的老师,告别美丽如画的校园,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也是一个值得我们纪念的日子。因为今天我们即将踏出珠光小学的校门,离开我们的母校,开始我们全新的中学生活,进入一个全新的学习阶段。
我们还记得珠光小学校徽的意义。那是一个很大的摇篮,里面装载着无数只大鹏鸟,只要大鹏一长大,就会飞向远处的天空,但它们不会忘记摇篮的养育之恩。我们就好比那一只只大鹏鸟,带着希望、梦想与感恩,飞出珠小。我们会在世界各地共同努力,为我们的信念,为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而努力奋斗!
小学六年的时光过得总是那么快,是珠小让我们过得既快活又有意义。在此同时,我们还必须感谢辛勤的园丁————各位无私奉献的老师们,每天都在为我们而操劳,让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敬意!
永远记住,美丽的校园!我忘不了您!您就像一位温和的母亲,用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们,使我们茁壮成长。这里使我们养成了发愤图强、团结友爱、遵守纪律的好作风。我们在另温暖的怀抱中获得了知识的琼浆、智慧的力量和做人的道理!
告别小学学习生涯后,我们携手一起努力!为报答珠小的辛勤栽培而在中学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