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晚,很荣幸由我站在这里代表各位毕业生发表毕业感言!
首先,我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母校对我们这些年来的培养和教育,感谢各位老师这些年来的关心和教诲,同时,也感谢家人对我们的支持和照顾,感谢身边所有的朋友带给我们的快乐和帮助!
穿越记忆的尘埃,我们还曾是那个天真懵懂的少年,于xx年前,怀着同样的梦想,从西面八方相聚到xx河畔,从此,生命的史册里,有了我们相识的这一页,在这短暂而又漫长的xx年里,镌刻有我们太多的故事,一起走过的艺术楼,一起逛过的图书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洒满过我们银铃般的笑声,我们曾一起聊天一起打闹一起奔跑,当然,还有些莫名奇妙的争吵,这一幕幕的记忆,构成了我们青春时代最美丽的旋律,记录着我们快乐和忧伤的同时,也见证了我们的情深意重,从第一紧张的军训到今天面对前途和未来的选择,不觉中我们已经走过了五个春夏秋冬,艺术楼的68步台阶,我们就这样匆匆的走过,大学的时光,将在这六月的尘埃里落下帷幕,虽然。我们彼此拥有太多的不舍和惦念!然而,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这是我们无法更改的事实!何况,聚不是开始!散也不一定代表结束!从今以后,我们将踏上人生的征程,作为xx学院的学生,我们无比骄傲!不管以后我们身处何方!都将竭尽所能为母校争光,不负老师谆谆的教导,同学深深的鼓励!
亲爱的朋友,莫在红尘落泪,莫于梦中惆怅!扬起你们人生的风帆吧!去开创自己想要的未来!去实现你们人生的理想!去继承一个新时代的丰碑!
最后,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各位学弟学妹学业有成!祝今晚的演出圆满成功!xx学院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