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在学校度过的第五个儿童节。在我过去的节日里,我总是笑着玩,缠着妈妈买一些零食,这被认为是在六一和我的假期之后。但今年是我在母校度过的第五个儿童节,明年就要离开母校了。我开始珍惜这宝贵的一天,这属于我们的第五个节日。
早上,我兴奋地来到学校。首先,我来到鼓队,演奏了一首欢快的进行曲,在学校门口迎接我的同学。这是我们鼓队对学生的第一份祝福。9点钟,所有的学生排成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观看节目。随着敬礼的声音,整个操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美术节目开始了,老教师的合唱感动了我们,幼儿园小朋友送来的拳击舞蹈让我们开怀大笑,精彩的故事表演勾起了我们美好的回忆,多彩的印度舞蹈让我们领略了印度文化的风采,合唱学生优美的歌声让我们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回到教室,学生们玩得很开心,所以他们唱着流行歌曲,跳着舞。虽然每个人都筋疲力尽,但他们仍然沉浸在愉快的气氛中,随着身体摇摆摇晃。因为今天是我们的节日!清晨的喜悦、幸福、激动、兴奋,让我们的六一快乐起来!啊!我们的节日!让我们玩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