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六一”国际儿童节又要来了,这是我们小朋友自己的盛大的节日!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要向全体小朋友们说一声:“小朋友们,我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
在这里,我要跟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们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作为新世纪的少年儿童,成长在这美好的时代。我们是无比的幸福,无比的快乐啊!在家里,有爸爸妈妈的照顾和呵护。在学校里,有老师的教育,和同学们的关心帮助下健康的成长。
在校园的我们,总是那么无忧无虑的生活,因为老师可以解开我们的好奇心,告诉我们许多的奥秘,告诉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带给我们真正懂得了爱的真谛!在校园里,我常和同学们做游戏,我们幸福的在一起如同兄弟姐妹,笑声在校园里回荡,动听的歌声伴随我们成长的足迹。我们生活在爱的世界里让我们知道了要刻苦的学习,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社会主义建设的宏伟事业期待着我们去创造。我们要从小打好基础,培养良好的思想品德,像雷锋、赖宁那样,从小热爱我们的党,热爱我们的祖国,做党的好孩子。我们要刻苦学习文化知识,争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同学们,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明天要担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吧!我们必须使自己的臂膀坚强有力,能把重担挑起。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有用之材,为祖国、为人民做出更多的贡献。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吧!让我创造美好的明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