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在妈妈眼里,我有很多地方做得令她不十分满意,但说起读书,妈妈也是自叹弗如。
我读的书五花八门,种类繁多。如:科学类的《昆虫记》、《地球是个大力士》;地理类的《地理故事》、《世界最迷人的地方》;《世界文学名著》;励志类的《爱的教 育》、《小学生枕边书》等等。
你们看,我没说错吧,够眼花缭乱的吧!这些书不仅内容吸引人,让我爱不释手,而且还能让我在不知不觉中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妈妈常说:读好书,就如同与高尚的人谈话。读书可以使我们变得高 尚。
读书好处多,所以我不会放弃任何机会看书。我每天早晨一睁开眼睛,手里就要拿本书看,就连上厕所的时候,我也是手不释卷,难怪妈妈叫我“小书虫”,这是秘密,你们可不要大声嚷嚷啊!
由于我每天阅读的量很大,使我看书的速度大大提高。大有“一目十行,过目不忘”的能耐。虽然这样,我还要继续努力,因为好知识不嫌多,学习是无止境的。
我的知识宝库还会更丰富的。你们相信吗?反正,我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