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窗外,淅淅沥沥下着的春雨。独坐窗下,翻一卷名著,细闻书卷中淡淡的油墨香味,身心与灵魂,开始飘飞,慢慢升腾。我已迷醉在那习习书香之中。读书,学习,似乎于我而言是兴趣所在,喜欢畅游在读书世界,喜欢悠闲在学习之中。”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
学习是我们走向成功的秘诀,只有学习才能创造美好的明天,我们应该热爱学习。
思索渐行渐远,在历史的长河里,多少文人骚客,多少领袖伟人也曾在学习的道路上挥毫泼墨,一丝不苟。不难发现,在他们身上几乎都有热爱学习的身影,脚下都有践行学习的足迹。这就是他们能有所作为的原因吧。
一代领袖毛泽东少年时期就十分热爱学习,为了能让自己养成一心一意读书的好习惯,于是他故意蹲在车水马龙、人声鼎沸的城门口看书。喧闹的大街上,人来人往,只有他手捧一本书,认真地在研读。就算别人用一样的眼光来看他,他也坚持用这样闹中求静的方式去学习。博学多才的他最终用他的智慧领导人民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于是,他成功了。
”乒乓球皇后“邓亚萍也是热爱学习的典范。在取得了优异的乒乓球成绩之后,她并没有满足现状,而是积极投入到学习之中去。只上过小学二年级的她最终在勤奋努力之下,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就这样,她成功了。
爱迪生是世界闻名的发明家。小时候因为家里穷,只上了3个月学,十一二岁就开始卖报。他热爱科学,常常把钱节省下来,买科学书报和化学药品。真是因为他这样孜孜不倦的求知精神才促使他成为了这样一位举世闻名的发明家。他成功了。
学习是成功的秘诀。毛泽东、邓亚萍、爱迪生等等,是他们不断的学习造就了他们。现在的我们,有好的学习环境,有出色的良师益友,我们更应该在先辈们给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幸福之下,认真学习,去收获属于我们的那一份成功。
学习是成功的秘诀。而学无止境,让我们在这漫漫之路上下求索。”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让我们从现在开始,捧起被我们遗忘在角落布满灰尘的书本,继续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