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上床不久,朦胧之中,忽然一个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小朋友,快救救我吧,我现在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伤害。”这声音非常急,“我为什么救你,你是谁呀?你在哪儿?”“我是地球老人,和我来吧!”一种不可抗拒的力量把我带走了。
说着,我被带到了一个污水排放厂,看着清澈的河水被污染了,我非常难过,我刚要去阻止他们,地球老人发话了,说:“别去了,一切都晚了,小河已经被污染了。是我哺育了你们这些人类,你们却这么狂妄,把我的头发——森林,砍的光秃秃的,把我的血液——海水,给污染了,弄的我满身都是伤……我真后悔啊!我如果再受伤,就会奄奄一息了!”听了这话,我的脸有些发红,觉得自己以前不该破坏环境。
我们不能见死不救,要从节约用水、节约用电、不往河里扔垃圾、不砍树、多植树……这些小事做起。
让我们每个人为环保献一份力量吧,把地球建设的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