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早上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同学们,我们的家园富饶而美丽,我们生活,学习的地方空气是那样的清新,环境是那么的优美地球就像妈妈一样给我们带来幸福,带来快乐
可是,你们知道吗我们生活的地球上,美好的环境正在遭到破坏,它将给我们人类带来无穷的灾难.
我们少先队员能为地球妈妈做些什么呢那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吧当你和家人出去旅游时,不但自己不乱扔果皮,包装纸,而且发现垃圾还能主动拣起来投进垃圾箱里,那你就是一个保护环境的好少年;在学校里,看见自来水龙头没关紧,你能上前动手把它拧紧;看到光线充足,能主动把教室里的灯关掉,那你就是一名节约资源的好学生……只要大家脑子里有爱护环境的有心人,就能为我们的家园尽一份力,添一片绿,将来就能把地球建成一个更加美好和谐的新家园.
同学们,你们看,因为有了我们的参与,青山格外地葱茏;因为有了我们的行动,绿水格外地清澈;因为有了我们的存在,地球妈妈欣慰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