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
告诉大家吧,我的童年很快乐也很伤心。也许你们会问我为什么对吧,下面我来说一说。
我感到快乐的事情很多,不过让我觉得最快乐的事情是和妹妹一起过生日,那天舅舅请我们到必胜客吃生日大餐,那里的东西可多了,有我最爱吃的披萨和通心粉,最开心的是舅舅让我玩了他的手机游戏。我还喜欢和我姐姐一起到白云山、动物园玩。我还记得有一次和姐姐一起去动物园玩。爸爸拿起照相机给我和姐姐照相,当爸爸数到三的时候,我还呆呆地看着梅花鹿。现在看到这张照片时,我都觉得那时候的我又傻又可爱。不过我也有伤心的时候,我很调皮,经常被爸爸、妈妈臭骂一顿,严重时会被很很得打一顿,我只会哇哇地大哭,因为我不知道妈妈到底爱不爱我。
我的童年真是充满了快乐和烦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