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年11月24日,也就是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感恩节是美国人民独创的一个古老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因此美国人提起感恩节总是备感亲切。感恩节是美国国定假日中最地道、最美国式的节日,它和早期美国历史最为密切相关。我们虽然是中国人,但是也应该有一颗时刻感恩的心,感谢父母给予我们生命,感谢老师培育我们成长,感谢朋友赐予我快乐,感谢自然赋予我生活资源,感谢一切一切……
今天放学后,我从教室里走出来,前往姨妈办公室。姐姐在办公室,我没有见到姨妈,所以我们就在这里等着,直到姨妈来。
姨妈来了,让我和姐姐做姨夫的车先回家,于是,姐姐就带着我做姨夫的车回家了。回到家门口,姨夫说带我们去吃小容和,结果姨夫身上一分钱也没带,我就垂头丧气的跟着姨夫回家了。
我们回到了家,姐姐提出要吃姨夫做的骨肉相连,姐姐可真厉害啊!一下子就让我姨夫把整袋骨肉相连倒了进去。姐姐对我说:“今天是感恩节,咱们应该帮爸爸妈妈做点事,现在你把门口的拖鞋摆整齐。”于是,我就把地上的鞋摆的整整齐齐,干干净净,姐姐也在忙着收拾桌子,我和姐姐还自己亲手制作了一个小蛋糕。小蛋糕出炉了!可是姨夫做的骨肉相连还没有烤好。接下来,姐姐就给我安排了很多任务,终于把所有的任务都做完了,姨夫的骨肉相连也烤好了,我们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吃完后,姨夫就驾车带我回妈妈家了。
虽然这次我没有亲口表达对亲人的感谢,但是我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我还是记得的!如果每天都是感恩节,那该多好啊!那爷爷奶奶、妈妈爸爸、婶婶和二爸以及我的所有亲人也都会过上快乐的感恩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