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一种爱最伟大,那就是母爱!世界上有一个人最值得我们尊敬和奖励,那就是妈妈!
母爱不同于父爱。父爱如山,母爱如海。但我觉得母爱更大,因为妈妈生我们的时候,痛苦是妈妈比死了好。为了生下我,妈妈愿意忍受痛苦,不管有多痛苦。我妈要生我的时候,就像断了的身体。那时候我妈汗流浃背,苦不堪言,但她没有放弃生我,还是忍着痛生了我。生完我,看到妈妈脸上的笑容,很容易看到兴奋,忍不住笑了。就是我一直在感受幸福,妈妈一直在照顾我,关心我,妈妈对我的爱被深深的感受到了。我知道自从我妈生我以后,身体一直很虚弱,不是头疼就是感冒。从中我明白了我妈真的很棒!
我想对我妈说:“妈,我知道你为了生我,忍受了很大的痛苦,我还你两次!在家我会听话,帮你做家务。我在学校的时候,认真听讲,考个好成绩报答你!”
妈妈,您为我付出了这么多,我会做一个懂事勤劳的孩子,不辜负您的苦心,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如果我爱你,我会给你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