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时间过得可真快,现在我已上三年级了。我每天畅游书海,其乐无穷。会想起我的读书经历,真是感慨万千。
记得我上一年级时,由于认识的字太少,读起书来很困难,所以我特别喜欢听妈妈讲故事。从故事中我认识了善良的白雪公主,凶恶的大灰狼。知道了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渐渐地我认得字多了,就让妈妈给我买书,自己读。
上了二年级,我越来越喜欢读书了,经常捧着书读,《三只小猪》、《神笔马良》、《大个子老鼠小个子猫》……我读得津津有味。
升入三年级后,我更喜欢读书了。记得一次放学后,我在家里读《魔法树》,正读到精彩时,妈妈喊我吃饭,我嘴里答应着,可没有动。妈妈等不及了,就把饭给我端到书桌前让我吃。我一边看书,一边扒拉饭。不知道过了多久,只听妈妈在身边大喊:“卓洲,你在干什么?”我一看,唉呀,我怎么把饭扒拉到桌子上了。唉,都是读书入迷惹的祸。
书,给我带来了快乐,我喜欢读书。我将让书一直陪伴,把它作为永远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