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今天,非常荣幸跟大家欢聚一堂,首先,请允许我以个人的名义和××班的全体同学名义,感谢四年来各位老师的培育,你们渊博的知识,智慧的处事方式,将值得我们一生去学习,去感悟。
四年的大学生活,我们经历了大一的轻狂、大二的彷徨、大三的奋起,大四的坚定,现在,即将毕业,有些同学将继续深造,有些同学将走上工作岗位,但是我们已被深深地刻上暨南大学的烙印,不论何时,不论何地,我们将奉行忠信笃敬、知行合一、自强不息、和而不同的人生准则,让暨南精神发扬光大。“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荣”将不再是一句空洞的话语,而是我们一以贯之的奋斗目标。
今天,在此举行谢师宴,即是表达我们深深地敬意和感激之情,同学们,让我们一起举杯,祝福各位老师,祝愿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