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各位来宾、老师们、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瑟瑟的北风,挡不住心里浓浓的暖意,我们的心情,就像阳光一样灿烂,一样喜气洋洋。今天,幼儿园第一届亲子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此次运动会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趣味体能活动!同时能让孩子们与爸爸妈妈共同享受童年的快乐时光!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带给孩子们一份最珍贵、最难忘的新年礼物!
希望小朋友在运动会上能以奥运冠军为榜样,继承、发扬全运会“挑战极限、勇与拼搏”的精神,积极参加每一个项目,做一个优秀的小小运动员。更希望你们在寒冷的冬天每天都参加体育锻炼,像冬天里不怕寒冷的小松树一样健康茁壮地成长。
同时,我要感谢为这次亲子运动会的召开而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感谢繁忙工作之余来参加我们运动会的家长。谢谢你们!
元旦即将来临,借此机会,我代表全体教职员工:
祝各位家长、各位来宾、老师们元旦快乐,万事如意!
祝亲爱的小朋友们天天快乐,茁壮成长!
祝愿每一位小运动员都能够取得好成绩!
祝愿我们的运动会圆满成功!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