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xx年,对于我们公司来说,是疾风骤雨的一年,是惊心动魄的一年,古人云“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不怕挫折,但是我们最怕遇难而退,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跨越困难证明我们是一支同心同德、能征善战、优秀的队伍,我相信,今天的挫折必将成为未来更加辉煌的基础,我们公司在这种形式下顶风冒雨,怀着一股豪情,披荆斩棘,坚定地迈过了20xx年。
因此我在这里,怀着感恩的心,衷心的感谢给我们雪中送炭、大力支持的朋友们,感谢全体同仁们,是你们的不离不弃,才有企业的今天。将来我们无论做到多么强大,我们都不会忘记一路相随的全体员工和各位朋友们。
人生难免有冬天,“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失意的时候不必过于悲观,得意的时候也不必过于张扬,冬天会不会来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有没有准备好棉袄和食物,只有“未雨绸缪”,做好过冬粮食和棉袄的准备,这才是最重要的,才不至于被动,危机里面有挑战,更有机遇。
20xx年来临了,在冬天里,对春天的向往也渐渐清晰起来,要从重重风险迷雾中看到其中给我们蕴藏的机遇,战略性转折机会,抓住它并利用它,危机与机遇是同行的。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紧紧抓住盛世良机,顺应市场经济发展的大潮,以海纳百川的气魄,风雨同舟,一路前行,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最后,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借此机会给大家拜个早年,衷心祝愿各位朋友、同仁和家属们一切顺利、身体健康、合家幸福、!祝愿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