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高考演讲稿4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早上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决战的勇气》。离6月7日还剩某某天,我们每天都在争分夺秒的抢,抢时间,抢题目!但在这样快节奏的学习状态下,我们难免会迷茫,会困惑,会质疑自己,这样一直做题目,成绩会提高吗?这样的成绩,考试能达到理想学校的分数线吗?这样的自己能完成初进校时许下的心愿吗?也许是高压状态磨灭了自己的信心,其实我们在这的每个人都很优秀,所以我们要重拾刚进校时的勇气,重新做回那个元气满满的自己!
一切都是说着容易做着难,每个人都想拥有必胜的信念,决战的勇气,可又有几个人能一直保持那种最佳状态呢?在这我给大家提几个小建议吧。
一、早上出门时给自己打气,告诉自己我是最棒的,然后以愉悦的心情,带着决战的勇气,去迎接一天的战斗;
二、给自己写一些鼓励式的话语,从自己内心深处去认识自己的能力,每天当自己电力不足的时候,给自己灌满勇气,
三、认真做好每一件事,认真完成每一科的作业,这是勇气的真正来源。其实做学生这么久了,大家都知道,所谓学霸,都是一题题做出来的。没有什么常胜将军,他们只是练好了每一招把式,磨亮了每一把剑,才有了战场上所向披靡的那一刹那风华。我们若想成为常胜将军就必须以高考生的心态,对待每一场考试,积极总结每一天的学习,越害怕越要去做。
同学们,只剩3个月了,我们需要以勇气为剑,砥砺前行,为了战场上的最后一刻的胜利,去努力,去拼一次,也许你就成了下一届口中所谓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