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在间隔高考x天的时刻,咱们在这里盛大聚会,目标就是发动全部高三师生再接再厉,坚强拼搏,发明性地做好最后一百天的温习工作,用好分分秒秒,短时光自主高效地创造佳绩。
高三这最后一百天,是一个人毕生最要害的一百天,在某种水平上讲,它决定着一个人的人生走向,决定着一个人将来的生涯质量,决议着一个人高中学习的终极后果,决定着一个先生三年斗争最后播种什么样的果实。
高三对我们师生而言,既是一个宏大的挑衅,也是一个重大的机会。谁能敢于面对,谁能迷信面对,谁能高效面对,谁就能笑在最后。
高三全体同学,今天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要时刻牢记“现在不埋头,将来何以仰头”的深入情理,建立“别人与我比父母,我与别人比明天”的雄心,时刻襟怀“别人与我比中考,我与别人比高考”的激情,全体同学要满怀必胜的信念,满怀奋斗的豪情,满怀高尚的幻想,满怀高效的方式,满怀殷切的盼望,不要把遗憾留给未来,不要让懊悔环绕终生,要动摇地、武断地、绝不摇动地、热血沸腾地亮出宝剑,冲上前进途径!
高三全体老师要不负家长的冀望,不负学校的期冀,不负社会的盼望,咬定惯例,做透细节,改革方法,情暖三生,遵守抚养,把最有效的办法教给学生,把最动听的关心送给学生,与我们的学生一起相伴x天,奋斗x天,同生共长x天。
学校号令,全校高低要以品质为本,保持一切为了学生,所有为了质量,尽力为全校师生尤其是高三师生供给全方位,全进程,多角度的优质服务。
学校号召高一高二全体师生要肩负起学习的责任,肩负起振兴学校的义务,肩负起振兴家庭的责任,拿当初的每一天当高三过,努力向高三看齐,为在未几的未来冲击高三,冲击高三最后x天积累力气。
学校号召,全校上下要在奋斗中成就学校辉煌,要在奋斗中缔造学校质量的光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