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啊!读书!我爱读书!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爱读书,爱从书本里获得知识、获得成功!
书,在别人看来只是一些纸、一些字,却没能感受和体会到书的奥秘。书啊书,你是一片大海,我只是一叶小舟,你的知识还有很多我体会不到,可我知道你是一座挖不完的井,掘不尽的矿!我在你的怀抱中成长!《上下五千年》使我懂得了历史,学会了许多道理。《小灵通漫游未来》使我憧憬未来!我在书的雨露下茁壮成长!
有一次,我坐在座位上读书,读着读着,我便和书中的人物交上了朋友,随着他们的快乐而快乐,随着他们的伤心而伤心,和他们一起喜怒哀乐,一起飞翔!
也许,我曾被人骂做“书呆子”,可我不生气,也不恼怒。因为我爱读书!爱读书!我与书为伴、与书快乐、与书飞翔!
《影子人》、《和书谈心》、《追踪小绿人》、《乌丢丢奇遇记》、《森林迷案》、《女生日记》、《我要做好孩子》……,每一本书我都看了好几遍!好书、好人、好回味!书是我爱,我爱读书!
我爱书,但我不迷恋!我爱书,但我不痴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