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开卷,即读书。有益,是通过读书受到启发和教育。我认为读任何一本好书,都能受益。因为一本好书,就像万花筒,又像大观园。书中的内容五彩缤纷,书中的世界色彩斑斓,所以我们置身于书的海洋中。
阅读一本书,就是跨越时间和空间,同睿智而高尚的人对话,这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啊!因为书是“营养品”,书是智慧,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开启智慧大门的金钥匙。“读书乐,乐在其中”。古人读书不思茶饭,孔子读书不知老之将至,白居易读书口舌成疮,马克思读书是为千千万万人的幸福……
我爱读书。记得有一次,我读了一本从书中,是我知道了人体的器官。我和书的故事像一幅画。画里我偎依在妈妈温暖的怀里,讲着里的故事,让妈妈幸福,更像一杯甘洒的热血。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