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劳动委员演讲稿2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武广权,武是武术的武,广是神通广大的广,权是权利的权,人送绰号:“文武双全”,这说明我不仅在文学习方面名列前茅,在其它各方面也要更胜一筹。才能配得上我“文武双全”的绰号。
我的兴趣爱好非常广泛,既喜欢美术、科学,又喜欢篮球。同时,我阅读了大量的科普读物,积累了不少课外知识。我还是一个充满奉献精神的少年,曾为班级做过不少贡献。今天,我之所以敢站在这里竞选劳动委员一职,是因为我平时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有一颗服务于同学的心,我会全身心地投入到我热爱的工作中,把工作做好。
我希望同学们信任我,如果我当选成功,我会做到以下几点:
一,每天放学后我会主动自觉的来清理同学们课桌里的废纸,乱纸。按时倾倒垃圾,让教室每天都整洁清新。
二,如果是冬季,遇到下雪天气时,我会赶在早自习之前到校,带领与同学们一起清雪,清雪完毕后,再把雪锹归拢在一起放好,做到又快、又有效率。
三,是在集体活动方面,我会配合好其他班委会成员把工作做好。比如:在新学期发新书时与同学分配好,一起搬书,协助老师发书。
四,是每天早晨要早来,把全班同学的椅子放下来,让同学们的学习更加方便。
我想这就是一个劳动委员的职责。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同理说明“不想当班级干部的学生,也不是好学生”。每个同学都想当班级干部,我也同样如此,我更希望那位好士兵好学生就是我。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请把你那宝贵的一票投给我,请相信我,那个最值得信任的劳动委员就是我。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如果我幸运当选,我一定会为班级贡献我的一切,为班级增光添彩;如果我没有被选中,我也不会灰心丧气,我会一直努力,在来年的竞争场上再见到我。这就是我一个不达目的不止的人。
谢谢大家!请大家记住我“文武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