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家长,亲爱的同事及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在这个辞旧岁,迎新年,欢庆元旦的日子里,非常感谢xx校长能给我这次发言的机会。请允许我代表xx教育全体教职工向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过去的一年里,xx校长带领着我们这支团队圆满的完成了教育教学工作,并成功的举办了多次活动。从中,让我们感受到“什么是责任与爱”“什么是拓宽心胸格局”“什么是知行教育”。xx是一个响亮的名字,它有着辉煌的过去,让人自豪的现在,更有让人憧憬的未来。作为xx的每一员,在得到仰视和羡慕的同时,注定必须有更高的责任。我代表xx全体教师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殷切希望,不辜负家长的高度信任,向课堂要质量,向辅导要效益。关注每个环节,关心每个学生,团结协作,共同奋斗。在新的学年,新的起点,新的层次,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展示新的风采。
孩子们,在过去的一年里你们学会了感恩,学会了珍惜。你们也在不断努力培养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老师看到你们的变化无比的欣慰。成绩只代表过去,而未来还要继续奋斗拼搏。取人之长,补己之短,谦虚谨慎,踏实求学。在这生命的春天了播洒下智慧的种子,努力走向辉煌。孩子们,放飞你们的梦想,点燃你们的激情。如果在明天的社会上,所有从xx走出去的人都能用自己杰出的才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那将是人生中最大的成功。
祝各位领导各位家长,全体老师在新的学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安康,家庭幸福。祝孩子们学习进步,全面发展,早日成才。祝xx教育兴旺发达,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