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读书,我的书房里充满书香。一个五层小书柜,里面全是密密麻麻的书。有长篇小说、杂志和郑渊洁系列书……
我爱在书的海洋中遨游,任意跳进一本书里去游玩。我跳进《皮鲁和换头软件》里。当我看见被变成狗头的殷静,吓了一跳,心想:变过头的人,真是吓死人了。孔若君还用“鬼斧神工”换头软件给 我换了一会儿虎头,我一照镜子,吓了一大跳,说:“我比殷静还可怕呀!”这件事让我明白了做事不能不计后果。
我爱走进《海底两万里》去,随着阿龙纳斯教授三人乘“林肯号”去抓“海怪”,谁知反倒被“海怪”所抓,进入了“诺第留斯号”。那儿的尼莫船长性格怪异,有点友善,也有点可怕。他带我们去海 底打猎,打败了巨型章鱼怪,观看了价值千万的珍珠……让我们明白通向成功的道路是坎坷的。
我爱亲临《人鸦》里去,和人鸦瑞夏德一起探险,给乌鸦们讲奇妙的故事,在高原上碰见超时空的史前鸟头人身怪物,救活了大头领罗高……让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善始善终。
我爱走进书的海洋。有一天,爸爸出去买东西,我一个人在家看书,爸爸回来了,在外面使劲敲门,可我看书入迷了,根本没听见,爸爸在门外急的团团转,后来拨通了电话,电话铃终于叫醒了我。
因为读书能让我明白很多道理,知道很多知识,所以,我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