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天晚上临睡之前,不读上几本书,我都难以入睡。睡前我最爱看的是漫画书,看到高兴处,我总会哈哈大笑。书成了我离不
在刚上三年级时,我的语文成绩不好,作文写的老是不太行。爸爸总是说:“多读书,多积累词汇量,做才能写好。”我听了后,不以为然,我只爱看漫画。时间过得真快,又快期中考试了,爸爸说:‘如果这次你能考90分以上,我就送给你一个大礼“。我一听立马有了动力,玩的少了,学的多了,期中考试竟然考了93分,考得不错。当我拿着试卷找爸爸要礼物时,他居然给了我一本《西游记》。”这是什么礼物啊?“我嘴里嘟噜着,可手一翻开书,就一发而不可收了。后来,我从这本书中得到很多有趣的故事,可以说百读不厌。每个故事都告诉我一个做人的道理,浅显易懂又意义深远。由此,我爱上了读书。
我爱的书越来越多了,妈妈答应我给我买一个新书架。我高兴极了,因为我的宝贝书终于可以搬新家了。新书架买回来了,真漂亮。我迫不及待的要给书搬家了。我把它们一本一本地擦干净,井然有序地排放好,一本,两本,三本……排放好了,我顾不得擦去脸上的汗水,也顾不得去洗洗手,只是看着这些书本,咧开嘴,笑了!
我一天一天地在长大,书架上的书也一天一天地在增多,故事书、童话书、天文类的等等,就因为有了这些书,才让我的生活变得充实,才让我的知识不断增长,我以后一定会多读书、读好书,做一个爱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