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改变人生道路最好的工具,如果我们长年累月不读一本书,就会被愚蠢和无知的海洋淹没。如果我们读过许许多多的书,那就等于从愚蠢和无知的海洋中得救。是它,让我喜爱读书。
记得我小时候,经常玩电脑中的一些游戏,上课也难免会开小差,“游戏怎样玩通关。”“这样玩,不对,这样”之类的思想。成绩一直下滑,转眼间,我已经从好学生变到差生,妈妈不让我玩,我偏不听,经常偷偷玩。晚上,爸爸,妈妈去摆摊时,我也去了,我感觉没意思,我东张西望,看见了新华书店,我进去一看,满屋子都是书,我随手拿了一本书,名字叫《怪物大师》。我看着看着,着迷了。我立刻漫游在书的王国,我仿佛也有了自己的宠物,和书中的人物一起惩恶扬善,一起去探险,刚看了一半,只听见书店老板说:“不买书的出来玩”。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从那天开始,我非常喜爱看书,一有时间就去新华书店看书,有时还会让妈妈给我买书。
是书,让我克服游戏,让我成绩提高。书是我的朋友,我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