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能使人变得聪明,读书能使人变得美丽,读书还能使人变得视野开阔。
你写作时,是否非常烦恼,是因为写不出来。遇到这个“拦路虎”,我们就应该加强平时的阅读了。有些人十分讨厌读书,可他们不知道。只要用心读书,做到眼到、口到,你会感到深入其中,仿佛自己是故事中的人一样。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书海是无边无际的,童话使我想起了白雪公主、灰姑娘,童话使我浮想联翩。在书的王国我感受着快乐。你大量阅读后,你会感觉写作有如神助。
我虽然喜欢读书,但家人反对我看闲书,怕耽误学习。所以我就每天下午放学后不回家,偷偷去图书馆看书。如果遇到不健康的书,我不会去看也不会去碰。
说起读书,我们应该向杏林子学习,她愿意全身疼痛,也不愿意一日无书可读。后来通过努力换来了成功,我非常敬佩她。
读书可以给人带来快乐,带来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