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大家好!
众所周知,树木可以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净化空气,这是我们人类生存的必要条件。然而,一些人为了钱不分青红皂白地砍伐树木,造成过度的水土流失,对地球的植被造成严重破坏,绿洲和城市荒漠化,威胁着我们人类的生存。至于我们平时用的一次性筷子,每天要消耗几十亩森林。在那些人眼里,除了家具和建材,树似乎没有任何价值。还有人明白树对我们意味着什么吗?
我的家乡广宁,依靠竹海生态旅游发展经济。现在一些竹林环境很惨,让人叫苦连天。竹海生态旅游是我们广宁发展的根本。如果根被破坏了,如何才能长出茂盛的枝叶,开出美丽的花朵?让我们善待人类,善待自然!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篇文章《保护环境可做的100件事》。事实上,我们可以做很多事情。比如植树节种盆花种树;保护野生动物意味着平衡生态。珍惜水资源,不要向河流倾倒垃圾;作为一个环保小卫士,利用每一个绿色纪念日来宣传环保意识,让青山在,绿水在,土香在。
让我们加入保护环境的行列,创造一个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未来,让人与自然繁衍不息。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