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的演讲稿8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各位知道前些天的雾霾是怎么回事吗?没错,就是人们肆意乱扔塑料袋造成的!现在,人们到哪儿都离不开塑料袋,购物、买菜、吃饭永远离不开它,好像谁不用就赶不上时代的步伐!用布袋的人几乎寥寥无几!而且大量使用也就不说了,用完把手潇洒一挥,把塑料袋抛到“九霄云外”去了。街道、路边都要被塑料袋包围了!
在大街上,人们不保护地球妈妈美丽的容貌,反而搞破坏,成为世界上的“怪怪龙”!这样做的后果就是不但把我们的地球毁于一旦,而且危害自己的身体健康,造成各种各样的恶劣后果。
可能在几百年后的今天,人们终于想起了当初的所作所为,为此后悔不已,因为当初的破坏,世界万物渐渐消亡,连人类的生命也遭到威胁!所以,雾霾已经在向我们警告,现在悔改还来得及!
一个人的力量微不足道,但很多人结合起来,就有一股强大的力量,那就是正能量!
从现在起,“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都做环保小卫士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