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泉外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仿佛还定格在昨天,而今我们又迎来了这属于我们每一个泉外人的节日,学校为丰富每一个同学的第二课堂生活,让我们在繁重的课业之余能放松自己,展开了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这仿佛给我们安上了一双放飞自我,放松心情的隐形的翅膀。
丰富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积极参与。如果你喜欢唱歌,那就请参加我校校十佳歌唱大赛,用你最动听的歌声献上一首青春的礼赞;如果你喜欢画画,那就请你拿起手中的画笔,用你最独特的视角去绘制一幅最棒的手抄;如果你擅于思辩,那辩论场上一定少不了你;如果你能用指尖弹奏出一曲曲美妙的旋律,那就来参加我们为你准备的器乐比赛吧。但比赛只是一个形式,重要的不在结果的高低,更重要的事我们从中收获了成长,重要的事我们战胜了自己,站上了舞台。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如此之多的展现自我的平台,这又仿佛给我们为一个人插上一双隐形的翅膀,让我们在艺术的天空中自由翱翔,让我们徜徉于洋溢着文化气息的校园中,陶醉在这片艺术的土地上。
我们的校园正是有这些敢于秀出自己的泉外人,我们的校园才如此的多姿多彩,让我们成为那一根根雪白的羽毛吧,来丰满泉外艺术这个巨大的翅膀。如果你也想成为泉外的Superstart,如果你也想让我们为你而尖叫,如果你也想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舞台,演绎出属于自己的那份精彩,那就请搭乘泉外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这趟航班吧,它将带我们去一个文化艺术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