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积极参加校园文化节活动,着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伴随着初夏的凉爽,我校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拉开了序幕。举办文化艺术节活动,是对同学们文化艺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它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活跃了我们的学习气氛,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我校已举办了团员入团宣誓、第六届校园歌手大赛、党校学员参加的第二十一个全国助残等活动。学校还将举行第三届“最佳班团干部组合”大赛、文明礼仪知识板报比赛、书法美术作品大赛、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第七届校园象棋赛、以及高三毕业班系列活动。
五月份以来,同学们清理环境卫生,把校园装扮得五彩缤纷。在校园歌手大赛中,同学们歌声嘹亮,激情洋溢,赞美祖国,畅想未来。运动会上,同学们在绿茵场上英姿飒爽,呐喊声震天,赛出了水平,比出了风格。同学们聆听“开山斧”工兵团报告,了解他们大公无私、不畏艰难的军人精神。他们用生命诠释着自己对祖国的爱,对人民的关怀。这对我们青春的心灵进行了一次洗礼,给我们心灵的底色抹上了一层厚重的红色。
校园文化艺术节,它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它让同学们得到艺术的洗礼和美的熏陶,它发掘了同学们得潜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兴趣,它给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同学们,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让我们都积极地参与到该项活动中来,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和文明礼仪。同时,在参与中去展示我们的特长,我们的风采,我们的魅力。
同学们,江山代有人才出,谁持彩练当空舞?愿文化艺术之芬芳随着五月的花香飘荡校园;愿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开出艳丽的花,结出丰硕的果;愿同学们通过这次文化艺术节活动的洗礼,变得更加快乐,更加向上,更加具有文化气息。
最后,祝愿我们美丽的校园永远沐浴在文化的浓郁氛围中,让我们的校园文化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