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委员竞选演讲稿2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站在这里,今天我要竞选的职务是宣传委员。记得上学期我也是竞选宣传委员的,但是竞选失败了,没有能够成为参与的成功者,但是我并不灰心,我会更加努力,让同学老师们能够信任我。
有的同学可能会认为说:“宣传委员不就是动动嘴皮子的职位吗?”如果你是怎么想的话,你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宣传不仅仅只是动动最皮子就可以了,还有诚信度,比如说有一个人,他虽然说的比唱的还要好听,而且还经常答应你们提出的一切要求。但他却光说不做,那么你们又会相信他多少次呢?就算他讲的再好听,被骗的次数多了,又有谁会相信他呢?相反如果另一个人虽然说到做到,但他却不擅于表达,那世界上又有多少赏识他这匹“千里马”的伯乐呢?所以我说表达能力强的人+诚信度高的人=宣传委员。我相信我自己会是非常合适的人选,因为我有很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觉。在班里的诚信度还是满高的,而我的表达能力也可以从我获得的奖状中体现出来!值得一提的是我的性格,我宽容,我豁达,好的事情总记得,不好的事也没放在心上。大文学家雨果说:“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宽阔的是天空,而比天空还要宽阔的是人们的心灵。”我一直以来都用这句话来鞭策自己。因为要做好宣传委员的话首先要口才好,诚信度好,其次就是处理好和同学之间的关系了。当然了,我也知道,此次竞选,不会一帆风顺,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有梦想才有作为;有追求才有希望;面对机会我绝对不放弃的!!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我想,如果我当选的话,一定会言必行,行必果。同学的眼睛是雪亮的,请各位同学投给我一张信任的票,给我一个施展才华的机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