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委员竞选演讲稿4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参加了这次竞选。我想竞选宣传委员这一职位。这个职位的职责是对重大活动的策划,主持人的选定等。我觉得我对此有较多的优势:
1、 我有很强的号召力;
2、 我有当主持人的经验,可以辅导新的主持人;
3、 我有写主持人的经验。
各位同学,经验不必多看,关键在方案,如果我选上了,我会这样做: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小主持老师和小主持人,我可以选出好、 中、 差三等,让好的辅导中的或差的同学,以便让大家都可以进步,都可以当主持人,都有展示自我的机会。我还可以辅导那些作好的同学来写主持词。还可以选一些画画、设计好的同学,如:王厚哲、 常笑、 齐元培等来布置黑板。可以选一些大家都喜爱的节目,如:孙锦元等人的小品;张俊武、何小小等人的乐器,也会选一些声音洪亮的人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如:猜谜、笑话等。
假如我选不上,我也不会气娞,曾有一位名人这样说:“梯子的梯阶从来不是用来格脚的,它只是让脚在上面放一段时间,以便让另一只脚快速蹬上去。
相信我,同学们,投上你们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