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花儿选择了美丽;小草选择了嫩绿;大海选择了壮阔;天空选择了宽广;雄鹰选择了高飞;鱼儿选择了欢腾;种子选择了发芽;而我们祖国未来的花朵,将选择一个怎样的人生?
今天打针时,和旁边的小家伙聊了起来,聊着聊着我问他,你想长大后干什么?
他说什么也不干。我又问;那你长大后谁养活你?他说;我爸妈养活我呗!我说;如果哪天_妈爸爸离开你了,谁来养活你?他说;我爸妈有的是钱,我花他们的钱就行了。我笑了。我们将选择怎样的人生?你想要怎样的人生,必须和你的努力成正比。
并不是每一粒种子都能发芽;并不是每一朵花都能结出诱人的果实;并不是每一段路扑满鲜花。没有风暴的大海,不是真正的大海;没有挫折的人生,也不是真正的人生,所以我们要挺起胸膛,迎接挑战!
我们将选择一个怎样的人生;答曰;一个幸福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