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
青春是人生之中最宝贵的,也是最耀眼夺目的。当我进入信合这支队伍的 坚持留在工地,没有回家探望。我曾问他:“女儿今天满月,你不能回家,爱人可能会有意见吧他叹了一口气:“工地上离不开,孩子的母亲十分理解,也给予了我很多的支持,水电工程局就是这样的,我早有思想准备。”一席平淡无华的话语,令我对这位优秀的青年党员产生了由衷的敬佩。瓦屋山水电站工程指挥部的领导也曾问过他:“想不想女儿挺想,特别是离家前把女儿抱在怀里,她的一双小眼睛瞪着你的时候,那种可爱的神态真令人舍不得放下,但不得不离开,因为工地上更需要我呀——这是默默的奉献,是赤诚的奉献,是无私的奉献,是无怨无悔的奉献。在他言行的带动下,工地上的青年们都或多或少地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有的患上重感冒,依然扯着嘶哑的喉咙在工地上奔忙;有的得了急性角膜炎,眼睛红肿得发亮也没有离岗;还有的把婚事的筹备交给未婚妻,交给家人,结婚的前两天还依然战斗在岗位上……这正是他们的闪光点,正是他们热爱十局、为十局作贡献的真实体现,他们的青春因奉献而怒放异彩。
尊敬的水电前辈们,亲爱的年青朋友们,我们虽然没有像你们那样战斗在大江大河上,完成了一座大中型水电站的建设,但我们在小小的项目上,也会有业绩论英雄的气概。我们是富有生机和活力的新时代青年,青春焕发出无限力量,奉献铸造起座座丰碑。
青年是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和希望所在,具有朝气蓬勃、敢为人先、拼搏竞争的特点,我们应该本着自觉、自强、合作的先进理念,展现十局青年爱岗敬业,开拓创新,自强不息,百折不挠,勤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xx的改革发展需要我们的奉献,火热的生活需要我们的奉献,青年们,释放我们的热情吧,投身于十局改革发展的大潮,劈风暂浪,走向又一个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