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教师节到了。节日前夕,衷心祝愿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
从幼儿园的中班到小学五年级,老师们都和蔼可亲,温柔美丽,本科学历深厚,让我收获了无数的知识和智慧。从小到大,因为无知,我犯了很多错误。这个时候,老师像警察一样,总是纠正我,让我成为一个有礼貌的人;有一次因为我狂妄自大,不懂谦虚,老师立马就成了我的家长,把我的缺点和行为告诉我,让我和同学关系很好,受到同学们的喜爱和欣赏。老师,你默默付出的爱,就像空气一样,无法触摸,无法把握,却永远伴随着我们。如果没有详细的经历和感受,真的会觉得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自从实行周休两天以来,教师节一直没有放假,所以我认为应该恢复教师节放假的规定。为什么要放假?因为老师太辛苦了,教育不了我们学生。通常,老师不仅要传授知识,教会人们做事的道理,还要注意孩子的行为,尤其是那些淘气的孩子,他们除了要注意功课的告诫外,还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不良行为。这些看起来像芝麻绿豆的小东西,足以让老师长得比别人大。所以教师节这一天,辛苦的老师们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应该放一天假,一些感恩的孩子应该去看望他们,让老师们尝到一些甜头。
感谢所有的老师。在我还是小树苗的时候,我就一直用大爱滋养着自己,为了让我以后长得强壮,长成大树。大树能站住,不怕风雨,给更多的人享受凉爽的夏天。老师,我会听您诚挚的教诲,成为一个为社会做贡献的人。最后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