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说感谢今天到场的所有同仁。感谢大家能在百忙之中赶来这里。同时呢,还要感谢酒店为我们搭建起这样一个特殊舞台,更要感谢此时依然工作在一线的兄弟姐妹们,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
那么在我的演讲开始之前,请先让带来一段来自异域的小故事。
故事说的是,在非洲大草原上,每当羚羊醒来的每个早晨,它都对自己说“我必须比最快的狮子更快,否则我会被它吃掉”而此同时,雄师也从睡梦中醒来,在它脑海中闪过的第一个念头便是“我要抓住那羚羊,否则,我会被饿死。”所以在同一时间里,羚羊和狮子都奋起,奔驰在这阳光升起的时候,命运如此安排,无论你是羚羊还是雄师都必须义无反顾的奔驰在这阳光之地。
到这里我的小故事就讲完了,它在我的脑子里曾掀起过波澜,那么它又在你的脑海中留下些什么呢?那决不是明天要以何充饥何裹腹吧!亲爱的兄弟姐妹们,在我们的生命里日升日落又何止千百回,每当你从酣畅的睡梦里醒来,你又告诉自己什么呢?
数月以来,我们大家相濡以沫,携手走过了昨天,遭遇着今天,我们还要书写出明天,更空前的画卷!然而举目远眺,荆棘,洼地,并不平坦呐!而在我看来,唯有大家振奋精神,鼓足勇气,拿出我们对翔龙最大的热枕,一步一步开创属于你,更属于我们的新天地,舞出生命的精彩!让我们再努力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