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4)班的宣传委员:黄佳蕾。在今天这样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学校举行了一个宣传环保的活动。主要是希望大家一齐行动起来,让地球变得更加美丽,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快乐,让空气变得更加新鲜吧!
为了让环境更好,我们首先就要从身边的事情做起:我们要在家中做起:1、烧菜做饭时要少用些煤炉,改用液化气,炒菜时千万不要等油热得冒烟的时候才放菜,尽量减少空气的污染。2、在家里的阳台上要多种一些花草盆景,在后院多种一些花草树木来美化环境。要清新怡人。3、要尽量的减少噪音污染,尽量在家中减低说话的声音或录音带的播放时的音量……你们看,在家中都有这么多的事情要做,在外面就更多了。
在外边,我们经常会去买一些零食吃,吃完后,不要随地地乱扔纸屑;吃水果时,不要乱扔果皮,不要随地吐痰。看见垃圾,随手捡起来扔到垃圾箱里。不要在草地上玩耍,不然会伤到小草的,小草也是有生命的。不要去砍树木,要多种树,让环境更好……
让我们伸出自己的双手一起来环保地球,保护生态平衡,维护和谐的生活社区的环境,保护资源,节约资源,减少污染!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