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记得小时候,我和爸爸妈妈去沈阳植物园玩,走到垃圾箱附近,爸爸妈妈忽然看见我在地上捡什么东西,妈妈走过去说:“又在捡吃的,想要妈妈给你买,但你也不能在地上随便捡吃的呀。”我委屈地说:“我在捡地上行人丢下的果皮和食品袋。”说完,我拿着垃圾跑向垃圾箱。妈妈看后非常感动,表扬我是环保小卫士。
前几天,我又在门前栽一棵芙蓉树,在小树前面立了一个牌子。牌子写到:保护树木,人人有责。我要让这棵小树快乐的成长,开出美丽的芙蓉花来。
现在,我们的地球需要绿树和鲜花,不然,我们的生活环境会越来越差。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的环境,热爱我们的家园,像我一样做一名环保小卫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