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瑞雪已飘过吉祥的门楣,春天正走向我们,走进青青的校园。带着憧憬,怀着激动,带着希望,怀着兴奋,我们开始了新的学期。值此新春开学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向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向同学们表示最真诚的祝福!
今天我们又将踏上新的征程,迎接新的挑战。我们衷心希望同学们在一段新的人生起跑线前认真审视自己,确立奋斗目标、端正学习态度、遵规守纪、刻苦学习、砥砺意志、自强不息,用拼搏书写一支奋斗的战歌,用热情谱写一曲昂扬的旋律。
初三毕业班的同学们,寒窗九载,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在你们十几年的人生历程中,第一次真正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你们是景弘的希望,此时的你们,汇集了老师们更多的目光,倾注了家长更多的心血。你们是家庭与学校的希望,你们要以优异成绩回报家长、学校和老师!以良好的行为给初一、初二的学弟学妹们做出表率!为母校争光添彩!希望你们在最关键的一百多天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分夺秒,刻苦学习,勇于拼搏,课上课下认真领会老师的复习计划,在老师的指引下,系统回顾三年来学习的知识,运用恰当的学习方法,进一步巩固基础,拓展知识,有意识地培养自己的创造思维能力和科学探究能力。请同学们明确目标、增强信心、合理安排,为了自己的理想与前途而坚持不懈,艰苦奋斗!我坚信,各位初三的学子们一定能一马平川,马到功成!
初二年级的同学们,你们已经进入了知识和能力大幅度提升的关键时期,我们真诚地希望每一名同学,为自己在新学期制定新计划、新目标。六月份,你们将参加生物地理两门学科的结业考试,这将是你们中考的第一站,请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应试。面对学习过程中的困难和挫折要有百折不挠的精神,要有信心和恒心。有信心有恒心的人,可以化渺小为伟大,化平庸为神奇。希望你们认真做事,把每件事做对,用心做事,把每件事做好。再接再励,努力拼搏,为明年的初三学习打好厚实的基础。
初一年级的同学们,你们是景弘的新鲜血液,经过半年的学习,你们体验到了景弘愉快融洽的学习氛围,体会到了景弘先进的办学理念,你们已经适应了初中的学习生活。希望你们努力做到: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合作。为自己的人生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亲爱的同学们,景弘把我们每一位教师的事业和每一位同学的梦想紧紧连在一起,我们甘作你们人生旅程的灯塔,甘作你们梦想腾飞的动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春天已经来临,号角已经吹响,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用勤奋和汗水,用智慧和热情,抓住宝贵的今天,创造景弘美好的明天!创造我们每一位景弘学子美好的明天!
甲:穿过秋天飘零的落叶,熬过冬天冰封的寒冷,我们在岁初的清晨翘首,轻嗅春天的气息。
乙:守岁马年迎接新春,寒假休整蓄势待发,我们再次踏进校园大门,吹响新学期的号角。
丙:首先让我们把最美好的新春祝福送给敬爱的老师与亲爱的同学:
合:祝恩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同学们龙马精神一马当先!
丙:策马飞腾,青春的心房中永远澎湃着远方的呼唤。
丁:是男儿总要走向远方,年轻的眼眸里装着梦更装着思想。
甲:横戈跃马,智慧和汗水永远是我们追逐梦想的行囊,
乙:让勤奋的汗水流成大海汪洋,让每一个前进的脚印都坚实而有力量!
丁:沸腾的青春啊!
合:不仅仅是貌美健壮的年华,更是一颗开始追逐梦想的心!
甲:追梦的路途可能很漫长,
乙:人生的路途上可能也会遇到风霜
丙:但是毅力和自信,终将会把它们化为生命的芬芳。
丁:拼搏的刚强、坚守的激昂,终会为有志者,奏出精彩的乐章。
合:飞扬的青春啊!
甲:是感恩身边的人,
乙:是心中怀揣梦想,
丙:是烈日下流淌的汗水
丁:是历尽寒冬仍然相信未来!
合:无悔的青春啊!
甲:亲爱的同学们,
乙:让我们伸开双臂迎接即将到来的人生挑战,
丙:祝福初三高三毕业班的同学们
丁:马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