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享受一份爱。幼儿园是爱心支撑起的大厦。爱,是一种保护,从珍视每个生命的高度,像呵护荷叶上的露珠一样,小心呵护着每个生命的成长。爱,是一份重视,重视每个个体的存在,不管是优秀的,一般的,还是发现有困难的,不带任何功利色彩。在这座用爱筑成的大厦里,老师可以倾吐烦恼,身体不舒服时收到的是一个个关注的眼神与温暖的安慰。遇到困难时总会有一双充满爱的手等着和你一起面对它并解决它。在这座大厦里我体会到了爱的包容与伟大。
还记得,小晶老师第一次去我们学校招老师,那份温柔、闲静,每一句话流露出的真诚深深的吸引了我。现在才明白自己一直要的是什么,是那份爱。是那颗真诚的爱心包容着,等待着每个人的成长,能让你在爱的呵护下成长的环境。
在这里,不仅是孩子在爱与自由的环境中成长着,老师更是拥有小晶老师和秦老师无限的爱与包容。感谢你们,让我在这里成长,懂得怎样去爱一个孩子,一个成人,怎样去让自己成长。从当初的懵懵懂懂成长到今天,这背后有你们无数次的拥抱、鼓励、支持。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份大爱,我相信这份大爱会永远存在、传递,让我们身边的更多的人获得这份爱,拥有这份爱,让爱像花香一样从在与每个角落。让我们在这条路上成长的更远。
是缘分让我们一起生活在这座爱的大厦里,我会很珍惜、尊重这份缘,这份爱里住着一束束曙光,当这一束束曙光拧在一起时会照亮整个黑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