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和学生: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在这个充满收获喜悦的季节,我们即将迎来第28个教师节。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全体管理人员,向所有辛勤默默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衷心祝愿你们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大浪淘沙,显出黄金本色;暴雨过后,我们可以看到高耸的松树!过去的一个学年是紧张而激动人心的一年,也是硕果累累的一年。这一学年,全校师生员工以职校人特有的精神,携手并进,在探索中前进,在实践中升华,在创造中实现梦想,向社会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不仅成功举办了首届职业教育成果展,还成功通过了国家重点中等职业学校的考核验收,在今年的高考中取得了新的成绩。这些都是我们全体师生用智慧和心血谱写的陈村职业学校历史上绚丽多彩的新篇章!
再过几天,就是第28个教师节了。九月,尊师重道是这一季的主题。空气中弥漫着欣赏老师善良的气息。尊师重教是永恒的美德。所有过去、现在、未来的老师,都应该享有崇敬和祝福;又到了九月,教师节以轻快的步伐慢慢到来。对每个人来说,在我们从淘气的孩子到青少年再到年轻人的人生历程中,老师一直是教育、激励和保护我们的人。他们虽然过着平淡的生活,却热爱教育,与学生联系;他们有蜡烛精神,燃烧自己,但照亮别人;在人类社会发展的漫长历史中,教师肩负着承前启后、开拓未来的光荣使命。
陈村职业学校走过的十二年,是创业的历史,是奋斗的历史,是赞美诗!我们学校的老师来自全国各地,从北到南。为了陈村的教育事业,他们勤于教学,默默奉献青春,在这片热土上挥汗如雨。其中,何向阳、王海平,佛山市优秀教师,谢全生、谭,各区县教书育人的优秀教师,还有更多默默无闻的部长、科长、班主任、学科教师。正是在这么多老师的努力下,我们学校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这些老师值得我们每个同学的尊重和爱护。我们职业学校一直有尊师重教的传统。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这一传统,尊重老师,听从老师的教诲,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德才兼备的高中生!
老师们,属于我们的节日来了。让我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带领全体同学携手并进,同心同德,抓住机遇,直面困难,共同奏响21世纪最强音,为我们陈村职业学校谱写新的篇章。我们也相信陈村职业学校的未来会因为我们的努力而更加美好!
老师们,同学们,新学期开始了,这标志着新的征程即将启航。我代表学校祝愿学生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切顺利。祝我们老师工作顺利,幸福安康,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