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保护环境,珍惜地球》。
我们生活在地球上,因为它是我们可以生活的地方。没有阳光、植物、氧气和开水,我们就无法生存。
但是学生们知道吗?地球上母亲的绿色正在一点一点变黄。科学家估计,在不久的将来,如果道德之花盛开,母亲的绿色就会消失。我也做了一个真实的梦,整个世界都被遗弃了。当我看着它时,我只能看到无边无际的沙子和黑色的天空,但我走向一艘宇宙飞船.
但是学生们知道吗?母亲将面临灾难——全球变暖,南北两极冰雪融化,海平面上升,洪水淹没地球,南极上空出现臭氧空洞,空气一点点流逝,大量动物灭绝.
但是学生们知道吗?我们可以直接使用的水只占世界总水量的7%,可以说是非常少。但是这些水害不断被污染,地球上的水的颜色也在不断变化.
前几天看电视了解到,中国特有的中华鲟在长江已经灭绝,让几十代中国人引以为傲的活化石已经从我们眼前消失。
我有一个愿望,我要一个三色地球,水是蓝色的,地是绿色的,云是白色的,森林覆盖率100%,蓝天白云和谐搭配,只有诱人的绿色地球。
让我们保护环境,珍惜地球,不要让最后一滴水成为人们的眼泪,最后一口气成为人们呼出的二氧化碳。为地球三色而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