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你知道什么是低碳生活吗?
低碳生活是一种旨在降低能耗的绿色生活方式。其实低碳生活是一种科学的生活态度,一种时尚文明的生活习惯,一种崇尚节俭的优良传统,一种对后代幸福的乞求!
各位评委、家长、老师、同学们,低碳生活,我们每个人都要从我做起,从节约电、水、油、节气的小事做起;从省一张纸,一个塑料袋,一双一次性筷子开始。
亲爱的妈妈,我想告诉你。请不要忙着给我买新衣服。一件普通的服装,从原材料到成衣,排放二氧化碳,最后被抛弃。如果你买了一件不必要的新衣服,你可以减少2件。排放5公斤二氧化碳。新衣服很时尚,让人感觉很美;但只要旧衣服干净整洁,单纯的头脑就能赢得更多的美好。
亲爱的评委、老师、家长、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对每个人来说一小步,对社会来说就是一大步。让我们行动起来,从身边做起,培养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这是每个人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