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纪律委员演讲稿
大家好!
我叫丁嘉,今天我要竞选的是纪律委员。我以前当过语文课代表,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我的自我管理能力很强,还和同班同学相处得极为融洽,虽然我从来没当过纪律委员,可能缺乏经验,但总要给我一个机会吧!
如果我竞选上纪律委员,第一,我一定尽职尽责。公平的对待每一位同学,做到奖罚分明,树立起我在同学们中的威信。第二,我一定会协助其它班干部管好班里的纪律,让班级井井有条。第三,我一定会及时向老师汇报班里出现的纪律问题,并和老师想办法加以改正。第四,我一定也会遵守纪律,上课认真听讲,不搞小动作,管好自己。相信经过大家的一起努力,我们的班风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我性格比较内向,想利用当纪律委员来练练我的胆量。请大家相信我,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
如果我没有竞选上纪律委员,我也不会放弃,我会不断进取,继续努力,争取下一次被选上!
让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