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纪律委员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张依露,今天我要竞选的是纪律委员,请大家支持我!
以下是我的理由,其实我的优势也不多。
一:我上课不怎么吵,不讲话,下课了有时会看书,有事去玩,都不会闯祸,可以算是文明有礼吧?
二:我还可以提醒旁边的同学,像同桌,上课的时候他很喜欢说话,我总会不耐烦的跟他说:“不要 说话,会被骂的,等你吃到苦头再后悔就迟了。”或“别吵啦,等一下老师就来了,你能安静点吗?”
三:老师上课叫四人小组讨论的时候,他们说的时候我都能安静的听,到我说时才开口,一讨论完就 转回来,安静的等老师开口。
虽然我以前没当过什么班干,但是,凡事都有第一次嘛!积累经验就能做得更好的!
如果我当上了我会认真的做好这份工作的!
但如果过我落选了,没关系,这证明我还不够好,我会加油的!
请把你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