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纪律委员演讲稿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纪律委员,我想大家应该知道这样一句话: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是的,就像这句话说的,我们班也需要一位纪律委员来维持我们班的纪律,所以,我决定来竞选这个职位,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我已经任过这个职位,有了很多自己的经验,二是我听过很多同学和朋友对我以前任这个职位时给我提出的很多建议和意见,所以,我决定还是来竞选纪律委员这个职位,如果我当选,我相信今后我会干的更好。大家知道,纪律委员是个得罪人的职位。很多同学对这个职位也会嗤之以鼻,不是来管我们吗,对我们罚站,然后再被老师批评一顿,我才不选你呢,可是,同学们,我认为这样做,虽然是对你们的监督,但更是对你们的真诚帮助,也是为了维护我们班的形象和纪律,今天参与竞选的同学可能会比上一次多,很多同学认为比我优秀,但是,请同学们放心,我相信我一定会胜任这个职位,我一定会比以前做的更好。
如果我当选我们班的纪律委员,我一定实现以下承若:首先,在上课期间,可以把不守纪律的同学的名字记住,帮助他们在今后学习中改正,我的方法是:第一次进行警告,第二次写上名字,第三次进行罚站,如果还不改正就报告给老师。其次,对同学们不能管的太严,破坏与同学们的友谊,但也不能管的太松,让同学们形成不好的习惯,又影响其他同学的学习,破坏我们班的纪律。
如果这次我没有竞选上,也没有关系,可能是我上一次任纪律委员时做的不是很好,离同学们的要求有差距,希望同学们对我批评指正,也感谢同学们对我上一学期任纪律委员的支持和帮助,谢谢老师对我的信任,更希望这一学期的纪律委员能比我做的更好,更上一层楼。
我的演讲完了,请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