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纪律委员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林欣辰,很荣幸能在五、四这个讲台上来竞选纪律委员。 我是个内向的女孩,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到现在,我一直遵守纪律很好,老师让讲的时候,我说的非常激烈,而老师一说闭嘴,我一点儿声音也不出了。
同学们,我觉得纪律委员不只是个光环,它背后还是与同学和老师架起的一座桥梁。我觉得我有资格当选这个纪律委员,因为我纪律好,虽然学习不是数一数二,但我每年都评为“三好学生”以及其他荣誉称号。
如果我真的能当上了纪律委员,我会按以下几点来要求自己:
1、 我一定会做到公正,不会谁是我的好朋友,我就袒护他。
2、 我一定会负起责任来,看到别人打架我一定阻止。
3、 我一定会敢于管理,得到同学们的认可。
我的发言完毕。同学们,希望你们能投我一票,我会成为你们心中模范的纪律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