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纪律委员演讲稿
大家好!
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纪律委员。我对于这个职务,有我自己的看法。首先,纪律委员的作用就是能够管理好班级的纪律,使整个班级看上去井井有条。然而,想要当好纪律委员首先自己就要有良好的纪律,这样才能去管理整个班级。我认为我平常遵守班级纪律,首先约束好了自己,所以我觉得我能胜任这个职位。
我的话并不是空话,我认为我有能力实现我的诺言,无论在工作上,还是纪律上,我有我的优势。当了一学期的劳动委员,一路走来,不是鲜花满地,也不是荆棘密布,有的只是波澜不惊,缓坡小溪。从以前只会按班委要求办事到现在能独立策划、组织各种活动,我经历了一个由不会到会,同不好到好的过程,现在工作起来总觉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在处理各种问题的时候我总会放开自己的思路,大胆的去想,由于突破了常规,竟常常得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效果。
我自然也有自己的优点。我的兴趣广泛:跳舞,出小报,下棋等,我都会。最主要的是我是一个从来都是遵守纪律,尊敬师长,不闯祸的小女孩。虽然我的成绩不是全班最好的,可是我是全班最能胜任这个职位的人哦。请大家相信我吧!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而我们班,这样一个优秀的集体,更应该需要一个来帮助你们的人。我会发现你们的优点,也会指出你们的缺点。这不是监督,而是一份对你们真诚的帮助。当有同学为一点儿小是而闹辩扭,我会去调解;在某些课上纪律不好,我会提醒……。总之我会成为老师的得力小助手的
如果我这次能够当上纪律委员的话,我就会“新官上任三把火”,第一把火,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在平常严格的遵守班级纪律,管好自己;第二把火,我要制定一份“班级纪律遵守表”,让同学们一起来遵守表上的纪律;第三把火,我要为平时不太遵守纪律的同学上一堂“遵守纪律课”,让他们知道遵守纪律的重要性,把他们不遵守纪律的坏毛病改正过来。
假如我这次没有竞选成功,我也不会灰心,仍然会严格的遵守班级纪律,并劝说那些不遵守纪律的同学。
同学们,信任我、支持我,请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