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纪律委员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纪律委员,在这里竞选纪律委员我的心情非常的高兴也有一点紧张。
我虽然做事情缺乏信心但是我却有信心胜任这个职位,不是我毛遂自荐,是因为我有信心,而且我不想向以前那样做事情缺乏信心,细想在这次竞选纪律委员的途中锻炼一下自己,希望同学们相信我,让我拥有这次机会,成为一位纪律委员。
如果我当上了纪律委员,我一定会把班级里的纪律管得井井有条,如果有同学在课堂中讲话,我会把他的名字记下来,如果他是我的好朋友我也会把她的名字记下来。
有时候,我会在课堂上讲一些小花,老师有时候也会批评我,当上我一定会改掉这个坏毛病,也在此希望同学投我一票。
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如果我能当上纪律委员说明我是一个号士兵,当上要当上好士兵一定要刻苦学习,因为学习才是我们小学生的主要任务。
总之,我一定尽自己的全部力量管理班级里的纪律,让班级成为一个优秀的班级。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如果我落选了,那肯说明我有许多不足,所以我要像宝剑一样,不断的磨砺自己的,决不气馁,下次选班干部时展现更好的自己。
在这里,我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选我当纪律委员,让我来为大家服务,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