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纪律委员演讲稿
亲爱的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要竞选的是纪律委员这一职位。
纪律是每个班都注重的。拥有好的纪律,也是我们所追求、所努力的方向。下面我就给大家讲讲我竞选理由吧!
第一,我有经验。我也是五个值日班干部中的一个。对于管纪律,我还是有自己的一套方法的。第二,我有责任心。在管理班级的纪律中,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也是很重要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强是我的很大的优点。
如果我真的成功当选了纪律委员,我会尽力做到以下几点:
1、自休课时,我会下到吵闹的同学身边,从根源解决问题,不会只盲目地喊叫。
2、遇到一些初犯纪律的同学,我会让他改正,劝他不要再次违犯纪律。
3、我会以身作则,带好这个遵守纪律的头。
如果我没有被选上,我也汪会灰心丧气。我会更加努力,争取下次能够当选。
亲爱的同学们,我愿意为了班级的纪律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请投我一票吧!让我们全班同学一起努力,把纪律越变越好!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