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纪律委员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行锦阳,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纪律委员。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其实,“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是人们在生活中总结出来的一个非常实用的道理。它告诉我们一个重要的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规 则,懂规则,守规则。而如果一个班没有纪律的话,将得不到任何一位老师的认可,所以我要竞选这个非常重要的职位。虽然我也存在一些缺点但是我会积极改正。
纪律是一种类似于法律的带有强制性的行为准则。纪律是用来维护大多数人的利益的。 一个集体的纪律一经制定,每个成员就必须执行,违犯了纪律,就要受到批评或者惩罚。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而我们这样一个优秀的集体,更应该需要一个来帮助我们的人。发现我们的优点,更会指出我们的缺点。这不是监督,而是一份对我们真诚的帮助与发现。 如果我当上了纪律委员,我会以身作则,勇于为班级服务,老师、同学们,如果你们肯给我机会,我一定会让大家满意的。我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为班级服务,每次在上课铃之前,我会主动的管好纪律。我不会管得很严,也不会太松,我会给他们一次改错的机会,当然这个机会只有一次。让老师走进教室的时候会露出满意的笑容。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很失落,因为我知道,我一定还有一些不足的地方,我会再接再厉。
希望大家能支持我,投我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