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母亲节的时候,我把日记递给妈妈,她妈妈惊讶的张大了嘴巴,然后眼睛就被那些话吸引住了,眼睛渐渐红了…
小时候妈妈给我写了两本成长日记,用照片和文字记录了我的成长。字里行间透露着妈妈对我的爱,收集着我的成长足迹。我出生的样子,第一次坐着,第一次走路,第一次自己吃饭那么多第一次都定格在照片里,旁边是妈妈饱含爱意的话语。读这两本厚厚的日记,我看到了小时候的自己。我是笑着哭着长大的,但那是妈妈温暖的爱。
现在长大了,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和眼角的皱纹,我也想帮她写日记,记录她的喜怒哀乐。抱着这个想法,我坚持写完作业后写一段:“晚上睡觉前,妈妈习惯性地给我掖好被子,床边总有一杯开水。早上睁开惺忪的眼睛,饭桌上早饭做好了,妈妈总是第一个起床……”“放学后,雪还没停,我缩着脖子迎着寒风走回家,在空旷的巷子里留下一串脚印。很快,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充满了我的耳朵。——是我妈,我兴奋得跳过去……”“今天感冒了,妈妈给我量了一会体温,又给我开了一会药。很急很难受,晚饭也没吃。半夜醒来,迷迷糊糊听到妈妈叫爸爸,‘宝宝生病了,我难受,睡不着’,眼睛里全是泪水……”“周末,
妈妈买了新裙子,沾沾自喜的妈妈穿上新裙子,在镜子前徘徊。自拍几次后,房子里响起了高跟鞋的声音."
此刻,母亲翻阅着日记,脸上时而微笑,时而泪光闪闪。妈妈把我抱在怀里说:“宝贝,这是妈妈收到的最好的节日礼物。谢谢,因为你让我妈知道,我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事业,她爱你”。我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