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很高兴站在国旗下和大家分享交流一个话题《感悟母亲节》。所以,在交换这个话题的时候,我想给你测试两个问题。你要仔细听,仔细想。
第一个问题:“世上只有母亲好,有母亲的孩子才是宝。”这首歌叫什么?这首歌的名字是《世上只有妈妈好》。
第二个问题:我们都知道六一是儿童节,那么你知道哪天是母亲节吗?
是的,学生们,请永远记住这个节日。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将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节!从小到大,妈妈一直是我们身边最亲最亲的人,嘘寒问暖,知冷知热。当我们无法保护自己的时候,我妈妈会毫不犹豫地用她无私的爱来保护我们免受风雨的伤害。当我们以为长大了要摆脱她的庇护时,妈妈默默地看着我们,没有担心。当我们开心的时候,妈妈用明亮的眼睛和微笑看着我们。当我们悲伤的时候,妈妈总是在悲伤中陪伴着我们。我妈妈为我们做了太多,但她从不要求任何回报。多么伟大无私的爱啊!但我们为母亲做过什么?我们是否心安理得地接受母亲无偿的爱?
虽然母亲节已经过去一周了,但是对于每一个爱妈妈的孩子来说,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是母亲节。让我们以最温柔的心情拥抱她的母亲。让我们用最简单的动作告诉妈妈:“我爱你!”
同学们,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_ _是我们班的优秀学生。他认真上课,团结同学,关心他人。他是一个积极要求学习进步的好学生。他平时很努力,勤奋踏实,愿意帮助很多学习有困难的同学。
作为一名小学生,他热爱学习和科学。有人认为学习是一件苦差事,他却不这么认为。他认为学习是我们生活中的一大乐趣。学习的成败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调味剂。在紧张的学习中,他以“认真”一个个成功了。他坚信,付出就会有回报。
所谓一寸光阴一寸金,一寸光阴难买。时间是短暂而宝贵的,所以我希望同学们珍惜每一分钟,我相信你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