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礼仪的演讲稿3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回首历史,振兴中华》
蓝天下,迎着初生的晨曦,我们凝视着国旗冉冉升起,耳畔回荡着气壮山河的国歌,飒飒秋风起,历史的风起云涌在眼前铺绘,中华民族这个饱经沧桑历尽磨难的民族,它的每一寸土地都被烙上深刻的血痕,扫房面。这些事情真实地发生在我们周围,激励着我们成为一个讲文明懂礼仪的人。
但是,在这个和睦的校园中仍然存在着一些不文明现象。一些高年级学习依仗着自己身形高大,不把低年轻学生放在眼里,甚至还会拉帮结派地去找茬儿;一些学生不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随意往地上扔废纸;个别男女生专门留一些奇形怪状的发型,穿一些另类服装,面对同学,老师的指责甚至还会说一些脏话,认为我就是时尚。这些不文明的行为时刻玷污着校园的纯洁,令人气愤!
同学们,校园是纯洁的地方,是不允许出现不文明行为的地方。让我们用实际行动去消灭这些行为。让文明礼仪驻足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