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四年2班的同学胡文萱。今天,我带着老师们的期望和同学们的信任来竞选大队长。为了能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更全面的为红领巾增光添色,带领大家“迎十年校庆,传文明礼仪”这是我来竞选的目的。
相信大家都喜欢看《喜羊羊与灰太郎》,我也不例外。
我喜欢喜羊羊,他爱学习,爱钻研;我喜欢暖羊羊,她乐于助人,总能在别人遇到困难时挺身而出;我喜欢灰太郎,他有着许多人没有的坚忍不拔的意志;我还喜欢美羊羊,与人交往她总是那样文明,礼貌。
我想,把喜羊羊,美羊羊,暖羊羊和灰太郎的优秀品质加起来应该就是当大队长的条件了吧!
假如我竞选成功当上大队长,我将用灰太狼坚韧不拔的意志,火一样的热情来做好这项工作。
假如我是大队长,我将永葆暖羊羊精神,随时准备帮助别人,送上春天般的温暖 。
假如我是大队长,我将做一位美羊羊式的文明礼仪标兵,带领大队干部宣传校园中的文明礼仪,寻找校园中的不文明现象,让我们小学部处处有礼仪,人人讲文明,让我们每个人都能感受到文明礼仪带给我们的快乐。
假如我是大队长,我将向喜羊羊一样,乐于学习,勤于学习。队长工作不是负担,而是一个极好的学习机会。在少先队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我要取人之长,补己之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最后,我想用拿破仑的话做结尾,“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就是那个想当元帅的好士兵。投我一票!我不会让你失望!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