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礼仪的演讲稿7
老师和学生:
大家好!我是六年级四班的大华,今天演讲的题目是《让文明礼仪充满人间》。
自古以来,中国就是一个文明礼仪之邦。文明礼貌是一种美德,也是每个人的追求。今天,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一些不文明现象逐渐增多。这让我们再次提到文明礼貌。
文明礼仪是我们学习和生活的基础,是我们健康成长的臂膀。不要让文明只出现在纸面上,还要在行动上。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一点一滴,努力成为新世纪新时代的文明之星,让文明与我们同行!
同学们,让我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从弯腰捡起身边的一张废纸开始,认真擦拭教室里的每一块瓷砖,保护校园里的每一棵草和树。让校园拥有更多的绿色天使,让文明礼仪之花在我们校园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