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荣幸作为在校生代表上台发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在校生向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表示最诚挚的祝福。
在这激动人心,却又离愁别绪的时刻,很荣幸与各位学长、学姐们一起分享你们收获的喜悦,当然也感受离别的不舍。
我相信,此时此刻,你们的思绪一定还停留在大学的日日夜夜,虽然早已将笑容镌刻在毕业照里,却无法描述分别时复杂的心情,曾经理所应当的一切,竟一一贴上了回忆的标签。在这里,我们向即将离别的学长学姐们道一声珍重,祝你们未来一切都好。
各位学长学姐,此刻站在这里,我心中充满了感激。忘不了,刚入学时,是你们的热情周到的安排让我们很快融入到新环境中;忘不了,是你们的宽容和不吝教导,让我们结出了日益成熟的果实;忘不了,是你们挺身而出,遮风挡雨,让我们感受到家人般的关怀。大学生活的完整与成熟,在于循序渐进的环环相扣,在于相互滋润的步步相连。而有你们引路的前方,没有为我们留下遗憾。请原谅我,直到今天,这个离别的时刻才代表全体学弟学妹们向你们道声:谢谢!
感谢你们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的精神财富。
多少意气风发,多少欢声笑语,都将在今天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但是未来是以现在为起点。从今天开始,你们将带着母校的期望走向漫漫人生之路。我相信我们**工学院的学生,无论走到哪里,都是最棒的。学长学姐们,在你们青春肆意飞扬的时刻,请勇敢追逐你们的梦想吧。在这里,有老师,有学弟学妹们的祝福。祝福你们的未来绚丽多彩。学长学姐们,在学校,我们因母校而骄傲,毕业之后,母校将因你们而自豪。
我们全体在校生也会以你们为榜样,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勇于创新,争取早日成才,与你们一起为母校争光!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会把握机遇,积极进取,用我们的青春和智慧续写辉煌的篇章。
学长学姐们,让我们以“博学弘德,自强不息”的校训共勉,无论你们走到哪里,我们都将默默地祝福你们,期待着你们捷报频传!祝福学长学姐们一切都好,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最后,祝愿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一帆风顺、事业有成,请记住**工学院软件学院这个你永远的家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