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未来是怎样的,我们无从知晓,但未来掌握在我们的手中。我期望自我会是一个有故事的女孩。我爱好设计,爱好文学,却又对工商管理有着独特的情愫。我期望那种领导他人的感觉。我期盼自我会成为一个优秀的企业家,一名设计师,更是一位学者!我还要有一份淡淡的幸福,体会平凡中的欢乐。我要遇见能与我生死与共的知己,体会那“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完美!我期望我的未来是精彩而诗意的。
想象总是完美的,但实践起来却并不容易。我也失望过,直到那天---
秋天的萧瑟,让我触景生情,悲从心起。只觉得有一种想哭的感觉。雨飘飘洒洒的下了起来,有点彷徨,有点无助,没有跑的力气。那就干脆融入雨中吧!那样的雨,很悲,随意编出两句诗:落花又无情,独撒梨花雨。
正在绝望时,我注意到一棵树上挂着一个雪白的茧,心中有了一丝触动。只见,茧正在轻轻的移动,能够想象里面的小飞娥必须在尽最大的努力出来。这时雨越下越大了,我不由得为小飞蛾的命运忧心。茧抖动得越来越厉害,最终小飞蛾钻了出来。它是那样的筋疲力竭,却又是欢乐的。它的翅膀被雨水沾湿了,只见它缓缓地爬到一片树叶下。小飞蛾获得了新生!
那一刻我笑了,是由总的笑,是感悟后的笑。是的,没有什么难关是过不了的。重要的是你是否有坚持下去的勇气!
我的承诺还在,是我忘记了它:只要星星一日不落,梦想就不应破灭!我依旧是哪个爱哭的坚强女孩!从那一天起,我每一天都在为此努力。努力的学习,努力的关注身边的一切。虽然我离未来还很远,但我正在一步步实现!
我的未来不是梦!因为我相信我自我,我相信我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