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从小,当我依偎在母亲身边的时候,还听着母亲歌谣的时候,刚懂事的我就明白?我的未来不是梦!
以往,我做过一个梦,就像一个美丽的童话。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我遇见一片森林,便从那里过去。沿着弯曲的小溪,软软的春水在“哗哗”的流淌,踩着花石,那五颜六色的花石铺成了五彩的小径,走向森林的深处。
我走向了森林的深处,一回头,吓了我一跳,一棵棵树木尽收眼底,看不出在哪里走过,我害怕极了,拼命地跑啊跑啊,一向想跑出森林,可怎样也跑不掉。我便大声呼喊,期望会有人来救我,但一切都是徒劳的。
我筋疲力尽地躺在绿草地上,害怕得不得了,我后悔为什么要走进来,突然心中萌发出一种坚不可摧的信念。走,走到底。俗话说“车到山前必有路。”古人云“只要工夫深,铁杵磨成针。”
站起来往西走,期望能够看见西下的太阳。这时妈妈叫醒了我,我才发觉这是一场梦。我想:森林有源源不断的尽头,那我的未来呢?是不是也想梦里的森林一样渺茫?未来是一幅什么样的图画?也许再高明地幻想家也说不明白。
伟大祖国的明天将由我们接班继承,神州大地的未来将由我们开发创造,我幻想我骑上奔驰的骏马,奔向奋发图强的明天,奔向奋发图强的新时代。漫长的征途,漫长的岁月,我翱翔在茫茫人海。
我才明白我的未来不是梦。虽然未来很渺茫,但我坚信,经过我的努力它必须会成为现实,我要用我勤劳的双手,开辟出一个崭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