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演讲稿15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好!
在茫茫夜空里,我们经常会看见一些闪烁的小星星。我从小就喜欢星星,喜欢这奥妙无尽的宇宙,所以,我想成为一名出色的天文学家。
有人说,这不可能;也有人说,这些全都是书呆子才会干的职业;我说,这是属于我的职业。我还有很长一段路可以走,给自己选择一个喜欢的目标,为之奋斗、为之努力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可是空口无凭,我必须要做到以下几点:
1、认真学习,打好基础。要想做好天文学家,没有丰富的知识怎么行呢?所以,我会趁现在,认真听课、复习和做习题,努力考上理想的大学。
2、我会经常观察天空,以及周围的事物的变化,并且经常阅读有营养的课外书。
只要做好这些,我就离我的梦不远了。如果我如愿以偿地当上了天文学家,我便会更加努力,争取发现更多的星系和行星,把这谜一样的宇宙给一道一道解开来。什么虫洞、黑洞、白洞,我都想去探索、去发现。
之所以有这个梦想是因为一部电影《星际穿越》,里面的场景实在是漂亮,特别是宇宙的,无数颗行星交织在一起,别提多壮观了!还有那高科技的天文望远镜,真是酷!
我一定会朝着这个目标前进、前进、再前进的!因为,我的未来不是梦!希望大家支持我哦!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