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在我的成长道路中,有许多好老师一直陪伴着我长大,王老师就是其中一位。她是我现在的班主任和语文老师。
在她圆圆的脸上,镶嵌着两颗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犹如宝石般闪亮。她经常穿一件印有米老鼠图案的红外套和一条牛仔裤,显得格外可爱和精神。
王老师上课的声音很好听,讲课时充满了感情,听她讲课,我们总是情不自禁地被引进课文中那美妙的世界。王老师讲课非常详细,无论是分析课文还是讲解词语,都讲得生动有趣,我们都听得津津有味,每次上完她的课,我们都觉得回味无穷。
记得有一次,因我们总是在走廊里奔跑被值勤老师发现扣了分。王老师非常生气,她扳着脸走进教室,把一叠厚厚的本子重重地放在讲台上,说:“今天在走廊里奔跑的人给我站起来!”结果站起来一大群人,同学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害怕地不敢出声。王老师看着我们一张张紧张得有点傻傻的面孔,禁不住笑出声来,就再也不忍心批评我们了。
王老师的脸上总是带着甜甜的微笑,我们都非常喜欢她。王老师,我们一定努力学习,以异的成绩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