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少年演讲稿8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二年三班的周子俊,在学校举办的“阳光少年”评选活动中,我荣幸的被评为了“爱心少年”,在这里,首先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认可,其次我想跟同学们分享我对爱心的理解。
爱是世界上最温暖的,每个人都拥有爱,每个人都会在爱的关怀下成长。爱能给我们带来无限的快乐和欢笑。在家里,爸爸妈妈和长辈们对我们关心爱护,在学校,老师付出着辛勤的劳动教育我们,而我们又能为他们做什么呢?我们只能先从小事做起!在家里,我每天都自己整理好上学用品,主动帮妈妈分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在学校,课堂上认真听老师讲课,下课帮助老师擦黑板和讲台;中午吃饭前帮助同学们把饭盆菜盆端到教室,帮助同学盛饭盛菜;外出乘车时,看到老爷爷老奶奶和小朋友主动给他们让座等等。虽然这些事都是微不足道的事情,但是只要是能关心帮组别人,就等于关心帮助到了自己。今后我还会继续做下去,也请同学们跟我一起将爱心传递下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