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少年演讲稿2
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我今天演讲的主题是---“我们是阳光少年”。
如果有人问我,心目中什么是最阳光的?我可以自豪地说,我们是最阳光的、我们***班是最阳光的!我们就是阳光少年好伙伴!
我们学校就是阳光校园。因为:
我们学校历史悠久,建校于XX年,至今已有67年。我们学校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己任,以“弘道正人”为办学理念,以“文明修身,博学笃行”为校训,我们完小一直是衡阳市小学教育一面最靓丽的旗帜之一。
我们学校环境优美,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巾紫山下,这里郁郁葱葱、绿树成荫,这里鸟语花香、阳光普照。
我们学校校风良好,坚持“德育立校、质量强校、科研兴校、文化润校、安全护校、特色亮校”的发展思路 ,老师爱护学生,学生尊敬老师,同学们互相友爱。这里没有群殴、也没有不良少年扰乱我们的学习,让我们可以专心读书,快乐成长。
我们***班就是阳光班级,我们就是一群阳光少年好伙伴,因为:
我们班就是一个快乐的大家庭。老师就像我们的父母,不仅教我们书本上的知识,增长我们的智慧和学识,还教我们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爱学习、乐帮助、知感恩、有爱心的好孩子;我们就像兄弟姐妹,我们没有暴力,男同学不会欺负女同学、年龄大的也不会欺负年龄小的,我们不仅一起学习,还互相帮助,我们一起做操,我们一起出墙报、我们一起玩游戏,我们一起打篮球,我们一起唱歌、一起跳舞……
我们有强大的祖国,我们有阳光的校园,我们很阳光!我们很快乐!
古人云:彼此当年少,莫负好时光。春归万物生,学习正当时。
我要大声地说,我们就是阳光少年好伙伴!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