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少年演讲稿12
尊敬的各位评委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四年级一班的刘明心。我为大家演讲的题目是:我是一名阳光少年。
如果生命是一条河流,那么岁月的阳光就是最晶莹,最灿烂的浪花;如果人生是一列快车,那么有阳光的岁月就是窗外无尽的美景。
问我世界上最美的东西是什么,我会说:“是太阳!”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想让它渗透到我的每一个细胞,感受它,欣赏它。
人们经常把“阳光”和青少年联系在一起,称之为“阳光少年”。我很高兴我是一个阳光男孩,我想我喜欢阳光,找到自己美丽的彩虹!
其实,我说我是一个阳光少年,不想太张扬自己,但我想说:作为班级的一员,校大队的成员,我工作非常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也非常努力学习;作为家里的一个小成员,作为一个女儿,我尽了自己的职责,并遵循了一个10岁孩子的习惯。
在学习上,我努力学习,努力学习,成绩总是很好,我知道学习是为了自己学习。只有好好学习,父母才会满意,这是对父母最好的回报。
在学校,我是我们班升旗仪式的主持人。我经常代表班级参加学校组织的演讲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很感激学校给了我很多展示自己的机会,正是因为这个机会,我想:“我一定要为班级争光!”它让我充满信心,所以我很阳光;在课堂上,张先生给了我很多锻炼自己的机会,比如参加一些演讲比赛和舞蹈兴趣小组,这给了我信心,让我更加阳光。
每天早上,我都会说:“做个阳光少年真好!”我感到很高兴在我的心里。我觉得每一个阳光都很幸福,因为,我有自己最大的追求,自己最好的祝愿。
我们有自己的动力,我们是理想的阳光青年。我的日子充满阳光,我的日子充满色彩。那是因为,我是阳光少年,我豪放,我轻松,我简单,我诚实,我简单,我有一个梦想,理想。
既然是花,我就开;既然是树,我要长成栋梁;因为我是一个阳光少年,我将成为最优秀、最优秀的阳光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