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少年演讲稿14
亲爱的评委,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三年级五班的许XX。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当阳光学生,做最美少年》。
什么是阳光?老师说太阳是太阳的光,给我们温暖。爸爸说,阳光是生命之河中最亮最亮的浪花。妈妈说,阳光是窗外变化无穷的美景。而且我想说阳光是世界上最美的东西!它来自内心,是一个荡漾在脸上的微笑,清晰而灿烂,快乐而自信。
每次在外面遇到认识的人,我都会用最友好的方式跟他们打招呼。即使在家里,我也坚持使用礼貌的语言。客人来了,我会主动招呼,招待,做好主人。
在学校,我以最好的成绩回报老师在教育上的善意。作为班级的早读班长,我总是第一个到教室,给同学们做早读的榜样。闲暇时,我真诚地与同学交谈
学生相处融洽,成为学生的知心朋友。
在家里,身为家庭里的一位小成员,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分担家务,如自己的袜子和碗筷自己洗、自己的被子自己叠、自己的作息自己安排,养成了良好的日常生活习惯。
阳光,是温暖的,是灿烂的。正如有首歌的那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会变成美好的未来。我希望自己是阳光的,我要把我的阳光辐射到更多人身上,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希望,让快乐进驻每个人的心中。希望老师,同学能付出一份努力,让世界变得更加美丽!我相信,有你们的全力支持,世界会更加阳光灿烂!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