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少年演讲稿4
大家好:
我是一年级一班的小老鹰——张宇轩,我的名字来自于“气宇轩昂”这个成语,妈妈希望我做一个精神饱满,风度不凡的人。
我的性格活泼开朗,喜欢笑,喜欢交朋友,但有时候也有点调皮。我喜欢把我的小手工送给朋友和同学,让他们分享xiǎng我的快乐。新年时,我和妈妈一起剪了红红的窗花来装饰教室,让教室更漂亮。我们还一起做了一个“记得喝水”的友情提示牌,提醒小伙伴们多多喝水,不要感冒。
我喜欢弹钢琴、做陶艺、唱歌、阅读、跆拳道……最最喜欢的是弹钢琴,听到喜欢的曲子,试几遍就能弹出来,我还喜欢把曲子改编一下,让它更好听,感觉很棒!
上课时我专心听讲,踊跃回答问题,认真地完成作业,还经常上讲台做“小老师”。我喜欢自己研究生字,我们的象形文字很有意思,把我的研究成果讲给小朋友们,大家就会很容易记住生字了。字典是个很棒的工具,我教大家学会查字典,人人都是识字小明星。
我喜欢思考,对什么事情都想弄nòng清楚,经常会有许多的问题和小点子从我脑袋里冒出来。我还特别爱看课外书和《希望英语》,这些让我了解到很多的知识,知道很多世界的奥秘……
我是数学和美术课代表,音乐老师的钢琴小助手,展翅小队的队长,值日小组长。虽然有时会觉得很忙,但妈妈说这也是对我的锻duàn炼liàn,我希望自己能够做老师的得力助手,同学们的好朋友,能够开心的学习,开心的玩耍。
渐渐长大我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并帮忙做一些家务事,我很爱爸爸妈妈,妈妈生病时我会好好照顾她,帮她拿药帮他量体温。我希望全家开开心心的生活。
我很感谢妈妈对我的关心,感谢小伙伴们带给我欢乐,感谢老师们教给我很多很多。在老师和家长的帮bāng助zhù下,我第一批pī光荣的加入了少先队,并获得了“三好学生”的光荣称号。我要尽最大的努力,争做阳光少年,请记住我!展翅飞翔的小老鹰——张宇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