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少年演讲稿10
尊敬的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我是三(3)中队的李**,今天我朗诵的题目是《做阳光少年》。
站在这里,看到下面同学们一张张充满阳光,朝气蓬勃的脸,我不禁感到沐浴着早晨的阳光,真好!同学们,我的小伙伴们,我们在教室里努力学习,打开智慧之门时;我们在操场上奔跑跳跃,挥洒汗水时,我们的健康是阳光的。我们尊敬师长,礼貌待人,处处用文明礼仪来规范我们的行为,我们的品德是阳光的。我们和小伙伴们团结友爱,互相帮助时,我们的友谊是阳光的。我们自尊、自信、自强,不自私、不孤僻、不嫉妒,我们的心灵更是阳光的。
阳光
是一张灿烂的笑脸;
是一声温馨的问候;
是一个柔和的眼神。
阳光
是同学成功时热烈的掌声;
是伙伴失败时真诚的鼓励;
是看到同窗进步时由衷的赞美;
是雨天和小朋友同撑的那把雨伞;
是随地捡起的那片纸屑;
阳光是分担风雨!
分享快乐!
勤奋好学是阳光;
勤俭节约是阳光;
文明礼貌是阳光;
诚实守信是阳光;
关心同学是阳光;
孝敬父母是阳光。
同学们,看看脚下这片绿茵茵的乐土,环视一下我们美丽的校园,摸摸脖子上鲜艳的红领巾,今天在这个属于我们的日子里,我们暗暗下决心——争做阳光小少年,文明小使者,让阳光洒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我的朗诵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