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少年演讲稿7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二年二班的xxx。很荣幸被评为这学期的责任阳光少年,我感到很高兴,这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帮助,因为有了你们我才能取得今天的进歩!
开学初,每次写生字本,我都把它当成作业,心想写完就行了。于是也不顾字的好坏,草草写完就交上去,当看到別的同学写得漂漂亮亮的生字被老师表扬的时候,我才明白老师让我们练字的意义,不是为了完成作业,而是让我们的字写得越来越好。于是从那以后,再写生字本时,我就努力把字写得工整漂亮,注意字的笔画,慢慢地我的字写得越来越好,越来越漂亮了。数学方面,开始时觉得太简单了。结果几次考试下来总是出错,不是我不会,是因为我的马虎,这么简单的题还做错,实在太不应该了。从那以后我吸取了教训,再也不敢马虎大意,即使是简单的题,我也会仔细地去计算去检查。平时在家的时候,爸爸妈妈也总给我出口算题加以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