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少年演讲稿5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康睿。我爱看书,喜欢在书的海洋里遨游;我爱唱歌,喜欢用歌声传达我的快乐;我爱跳舞,喜欢用舞蹈舞出生命的活力。
当朝阳挣脱地平线的束缚,我为无所畏惧的太阳感到骄傲。要问我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是什么,我会说:“那是阳光!”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我愿意让它浸入我的每一个细胞,感受它,欣赏它。人们常常会把阳光一词与少年联系在一起,称之为――阳光少年。
在学校,我是老师的小助手,同学的好伙伴,我对世界上所有的事物都非常好奇。在班级里,我和大家一起快乐学习、幸福成长。上课了,我认真听讲,积极动脑,还勇于发表自己的看法。下课后,我文明游戏,既玩得开心又让大脑得到充分的休息。回到家里,我孝敬父母、享受生活。我给父母泡泡茶、捶捶背,这是给劳累了一天的父母的最好报答。不光自己的事自己做,我还帮父母干家务。客人来了,端茶倒水我会主动上前。平时爸爸、妈妈要我做什么,我也会及时、尽力做好。
每天早上起来,我都会说:“做个阳光少年真好!”心里感觉美滋滋的。我觉得每一个阳光少年都很幸福,因为,我有着自己最伟大的追求,自己最美好的心愿。我们有着自己的奋发动力,我们是有理想的阳光少年。我的一天充满阳光,我的一天充满色彩。那是因为,我是阳光少年,我奔放,我轻松,我简单,我诚实,我有梦想,我有理想。我珍惜现在真实的我,我也在为自己创造更美好的明天。我会说:“看,太阳在朝我微笑,我永远是个充满阳光的少年。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这是我们的誓言。让我们都来做一名阳光少年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