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跌宕起伏,日日夜夜;花开花落,潮起潮落。小学六年即将结束。我要告别教了我六年的同学和老师,告别我生活了六年的校园。我忘不了小学发生的事,忘不了教我的老师,忘不了每天和我一起在同一片阳光,同一个教室里学习的好伙伴。再过几个星期,我们就要毕业了,上初中了。我会在陌生的环境中迎接新的挑战。
毕业是一场花枝招展的伤逝,让今天晚上的月光很亲切,让明朝的阳光很温暖。毕业是一种舍不得回去的状态。这是一个快速浏览。所有丰富多彩、辉煌灿烂的过去时光都被点进了生动的细节。小学六年,老师教给我们的知识,我们会永远记在心里;老师教我们怎么教,我们总是在耳边流连;我们无法回报老师的汗水!
你还记得我曾经是个懵懂淘气的孩子,现在却变成了一个成熟的女孩吗?刚上小学的时候只有加减,现在差了一个世界。是的,我们是只有一只翅膀的天使。只有相互拥抱,相互学习,才能飞翔!
当我遇到困难时,你帮助我,当我无聊时,你逗我笑,当我难过时,你在我身边安慰我。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我们的友谊就像大海。我们有世界上最真诚的友谊。在无限的人际关系中,我们有着无尽的广阔和包容。
我还记得我们在石林实习基地的时候,学会了做石膏像,做风铃,照顾自己,还得到了一些自救的方法。我们都在石林过着充实幸福的生活。由此,我知道团结就是力量,我知道如何独立生活。
往事历历在目,是我们记忆仓库里一颗闪亮的明珠!
马上就要毕业考试了。在过去的几周里,我必须努力工作才能取得好成绩。老师们用爱浇灌了六年,精心磨练了六年,努力了六年,努力了六年。他们的脸颊满是忧虑;六年的春天,六年的执着追求,不就是为了今天,他们的眼睛里充满了倾诉和托付吗?我们为什么不去争取,去竞争?
现在,我要毕业了,要告别我可爱的母校了。我只能把不情愿的依恋变成野心,努力回报母校:剩下的一个月,好好学习,勇往直前;让生命带着微笑绽放,让生命带着潮汐涌动。让我们的生活发光!
六年来,我们走的辛苦,走的开心。在过去的六年里,我们过着充实而美好的生活。我们流泪,却伴随着欢笑。我们踏着荆棘,却嗅到了千万朵鲜花。今天,我们为你感到骄傲。明天,你一定会为我们感到荣幸。“但有多少爱有寸长的草,报三春晖。”我会永远记得你的关爱。
再见了,朝夕相处的朋友们,让我把思绪拧成一条长长的丝带,让你那即将飞向远方的风筝,永远在我的蓝天上飞翔。阳光会去/鲜花会谢/只有你和我的友谊/会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