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很荣幸代表我校六年级班主任和大家说说心里话。
六月注定是个不寻常的季节,同学们六年的汗水,六年的拼搏,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即将收获成功的喜悦。而我们也要面临分离。时间像个回不去的孩子,带走了我们的青春,留下串串属于我们的记忆。当小学日子渐渐成为过去,当母校在你们眼中成为远去的风景时,希望江北小学的精神在你们的心中永存,希望这种精神伴随你们的一生。
因为有你们,校园里才会留下那么多生动的细节,那么多精彩的片断,它们如此清晰地刻写在我们的记忆中。想起课间,时常有勤奋好学的同学拿着自己不甚理解的题来询问老师,老师累并快乐着,学生都没放弃,我们怎能停歇?想起每个班都有几个调皮的孩子,“一会儿去我办公室”大概是所有同学们都不愿听到的话,可在成长的过程中有谁不会犯错?面对你们犯下大大小小的错,不管老师们是声色俱厉还是谆谆善诱都只为一个目的,不让你们走弯路;想起体艺节、运动会上,活力四射的你们在自己的主场奔跑跳跃,诠释着何为自信,感受着这个年龄独有的青春气息。作为你们的陪伴者——老师,更会因为你们取得的成绩而心生欢愉!放眼望去,我们六年级所有同学,叫得上名的或者叫不上名的,心中存有真、善、美的你,老师都想要谢谢你,是你们绘就了一个阳光自信、力争上游的六年级,是你们给予老师那么多的感动与幸福!是你们你们用勤奋、踏实和坚持书写着成长史,这道美丽的风景将永远定格在江北小学的历史上!你们完全有理由为自己奋斗的六年喝彩!
你们将带着老师的期望走向漫漫征途,你们的老师将一直守望在这里,祝福着你们,期待着你们佳音回报! 亲爱的同学们,不要忘记江北小学这块热土上我们曾留下了艰苦跋涉的痕迹,昔日的艰难求索,弥足珍贵。“去日不可追,来日犹可期。”往后的岁月,老师会为你们点点滴滴的成功而欢呼,为你们的飞速发展而狂喜,为你们日新月异的变化而振奋。
20xx年6月24日,这个具有“非常”纪念意义的日子,你们经历了人生中第一个转折点——小学毕业,即将成为一名中学生。老师眼中的你都是独一无二的一份子,只要努力学习都有成才的机会。所以,毕业后的你们要勇敢面对脚下的路。以后日子中你们最重要的事情还是两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学习和做人。希望你们多想想:为什么要学习?做一个什么样的人?
泰戈尔说:无论黄昏把树的影子拉得多长,它总是和根连在一起。无论你走得多远,老师的心总是和你们连在一起! 最后,祝同学们:一路高歌,大展宏图!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