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下午见面时用语)下午好!
转眼间,小学六年的职业生涯过去了,我们都要踏入中学的大门,进入一个新的环境。学生聚在一起,享受师生之间的深情。回忆起我们小学生活的酸甜苦辣,回忆起一起赢得所有比赛的喜悦,我们曾经一起玩乐,一起学习,一起玩耍。这些都让我们的心紧紧绑在一起。即使明天我们去了不同的地方,也很难再相聚,但我坚信我们的心会永远在一起,因为我们曾经是小学同学,童年伙伴。遇到困难一定要互相体谅,互相帮助,因为我们是铜川小学的同学。“我们勤于教育和园艺”“亲爱的老师,我们很快就要和你分开了。你知道我们此刻的心情吗?我们想在母校多呆几年,但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再见亲爱的老师。你的学生即将离开你,离开我们亲爱的母校,开始我们全新的中学生活,进入一个全新的学习阶段。
六年的小学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是第三所小学让我们快乐而有意义。同时也要感谢辛勤的园丁们——无私的老师们,他们每天都在为我们工作,让我们每一个同学都向老师表达自己的感激和敬意!
会离开我六年支持我抚养母校!我心中充满了感谢!回忆起所有快乐而含泪的时光。我感慨万千,尤其是书!书,书,你给了我丰富的知识,你给了我一张合格的文凭,你改变了我的命运和未来,你让我的人生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让我知道在知识的海洋中吸收知识的同时,让我知道:的知识是无穷无尽的!记得每次获奖都感慨万千。感谢老师和母校对我的精心培养!我认为书是我最好的老师和朋友。他们丰富了我的生活,开阔了我的视野,丰富了我的知识,提高了我的才华。困难的时候,给我提醒和帮助;顺利的时候,它为我欢呼鼓掌,陪我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初中,我们要更加努力:
经历了一次又一次测试的紧张和忙碌,我觉得即使此刻很开心,也无法隐藏自己的回忆和留恋。六年来,我们走的辛苦,走的开心。在过去的六年里,我们过着充实而美好的生活。我们流泪,却伴随着欢笑。我们踏着荆棘,却嗅到了千万朵鲜花。六年,2190个日日夜夜,听起来好长,但当我们面对离别时,却觉得好短。
在过去的六年里,许多记忆将成为我们生活中最珍贵的收藏品:壮丽的梧桐树、宽阔的操场、风景如画的长廊、明亮的教室。我们必须记住你和我刚进学校时的雄心壮志,教室、图书馆和实验室里孜孜不倦的学习和研究人员,以及老师。在三本和六年的时间里,我们进一步学会了分析思考、丰富调和、合作竞争、继承创新,进一步学会了如何不断超越和突破自己的极限和成长。现在我们即将毕业,所有这些温暖的回忆都会铭刻在心中,这是我们一生中最难忘的一天。
就像我朋友常说的:“我们是只有一只翅膀的天使,只有拥抱才能飞翔。”六年的同学情谊教会了我们相互信任,相互依赖。六年的人生,我们都有过低谷,但我们互相扶持,互相鼓励。朋友们温暖的笑容,班级热烈的气氛,让我们都过来了。让我们学会去爱,去坚持,去相信“风雨后总有阳光”。
我喜欢老师说的:“剑锋磨砺,梅花香自苦寒来”。六年级的时候,淹没在问题的海洋中,我们突然清醒地发现,我们对毕业的印象已经不再是那一堆卷子和没完没了的习题,而是对学习的感激和热爱,让我们感到兴奋,哺育着我们的成长,是我们的眼睛触碰到熟悉的名字“三少”时的强烈感应。回顾这四年来我们学习中的每一个场景,我们都经历了一个积累的过程,既有知性的,也有感性的。老师上课的风格,比如滔滔不绝,很有说服力,或者是借鉴他人,向我们展示了知识的无穷魅力。在这里,我们看到了世界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看到了祖国的生命和鲜血,看到了无数的机遇和挑战。老师,您用辛勤的汗水,无私的奉献,无数个夜晚的伏案苦干,给了我们清醒的头脑,一双洞察一切的眼睛,一颗温暖的心,把“自信自强”的校训融进了我们的血液和生活。再多华丽的词藻也表达不了我们对你的尊重和爱,老师,朋友,亲人。同学们即将远行,请允许我们深情的说:“老师,您辛苦了!”
没错,老师的关心,同学的情谊,六年的所有悲欢离合都凝聚成了今天的成就,我们的小学生活很快就要圆满结束了。这句话也将是我们追求更高境界的号角。我们的母校,我们的祖国,我们的时代,都是指引我们脚步和方向的伟大力量。同学们,让我们牢记母校的领导和老师们对全体毕业生的殷切期望。让我们牢记母校的座右铭“自信自强”;让我们牢记母校的办学目标,带着六年努力的收获,在这美丽的校园里,走向四面八方,谱写我们未来学习生活新的多彩篇章!
现在站在时间的十字路口,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原来毕业是一场花枝招展的伤逝,让今晚的月色很亲切,让明朝的阳光很温暖。毕业是一种舍不得回去匆匆回首的状态。所有丰富多彩、辉煌灿烂的过去时光都被点进了生动的细节。曾经存在的辉煌梦想和深深的激动正在召唤我们再次聆听爱的声音。毕业是一首唱了很久的老歌。是节目结束后的余音绕梁。所有甜蜜或苦涩的故事都定格在泪水里,依然真诚直率的眼神,依然澎湃的热血,引领着我们重新歌唱,歌唱转瞬即逝的日月春秋。毕业是不同事物甚至不同地方的区别。毕业是牵手相碰的经典时刻。低眉无奈,时光如水。扬帆远航,胸怀大志,犹如烈火。毕业是一切都没有结束的庄严开始。毕业是一句刻骨铭心的话,一切都没有渐行渐远。
“有些时候,你乘风破浪,把我浑浊的船帆摆正,在深邃的大海上架起一座桥梁。”让时间作证,承载着三所小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厚意,我们一定会成为有智慧有激情的人,有抱负有脚踏实地的人,德才兼备的创新型人,有担当敢担的人!
同学们,值此离别之际,让我们宣誓:今天,我们为自己是第三小学的毕业生而骄傲;明天,三位少年将为我们——祖国的栋梁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