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有离开母亲怀抱的那天,我们也总有离开母校的那一天。以前只是想想,但是现在,这一天马上就要到来了。作为一名六年级即将毕业的学生,我在这里正是向母校告别。
当我们在人生和学习的道路上迷茫不进时,是老师,为我们照亮了前方的路,当我们因遭受挫折和委屈流泪时,是同学,在我们身旁鼓励着我们,六年的小学生活,正因有了你们而多姿多彩。
老师正如辛勤的园丁,悉心呵护着我们,让我们这一株株经不起风吹雨打的幼苗,茁壮成长为了一棵棵越挫越勇的小树。
敬爱的母校,我们将带着您给的骄傲迈进中学的大门,开始新的生活。
敬爱的老师,我们将带着您们对我们的期望迈进中学的校门,开始全新的学习。
老师,请你们放心,我们已经不是那个懵懂无知,幼稚冲动的小朋友了,我们已经是一个成熟稳重的大孩子了。我们不再是那个让您担心得愁眉不展,整夜整夜睡不好觉的捣蛋鬼了,我们已经是一个懂事贴心的好少年了。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时间作证,承载着母校领导、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我们一定会做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的人,做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的人,做富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人!
我们会永远记得,我们的未来是从母校开始起飞的。亲爱的母校,再见!我们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请期待我们的胜利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