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是机电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2班的同学,我叫詹文成,今天能够在这里与许多同学一起竞选同学会成员,我感到十分荣幸。
我从小就有个梦想,就是不断的磨练和锻炼自己并最终得到别人的认可和信任,所以我志愿加入同学会组织!我希望他能够使我得到锻炼也希望通过他得到同学的认可和信任。
俗话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相信在领导的信任、师兄师姐的帮助、同学们的支持和自我创新下会使校纪检部的工作更上一层楼。我相信自己能够做到,因为我始终不愈的认为我有这个实力。
但这些都是如果,因为未来的同学会纪检部成员还正在为你们演讲呢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我想,如果我当选的话,一定会言必行,行必果。
请各位评委给我一张信任的投票,给我一个施展才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