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的演讲稿
在座的各位学长、同学:
大家晚上好!
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参加这次竞选。首先我做下自我介绍:我是来自xx班的xxx。
平时的我喜欢听听音乐,写写博客;喜欢唱唱歌、弹弹吉他;喜欢和同学们一起打游戏,喜欢自信的迎接每一次挑战。
竞选学生会对我来说可是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大家精彩的演讲也给了我不少的压力。然而面对今天的挑战,这些压力,我只能尽力去争取,无论成功或失败,我要做到的是无愧于己,无愧于心。
对于我来说,我想要的是一片广阔的天空,我的梦想就是做一只雄鹰,在这片天空自由的翱翔。今天我站在这里,我想要的就是成为学生会的一份子。在组织活动中锻炼自己,长见识、长才干。与此同时,我还希望向那些有能力的学长和同学们学习,博采众长、补己之短,不断的完善自己。
俗话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作为我自己,我需要一个更广阔的空间来展示自己的能力。加入学生会,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知道这条路上有许多挑战,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担起这副担子,因为我的热情,我的毅力,我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如果我有幸当选,我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大胆地管理学生会事务,协助会长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只有站得更高才会看得更远,我希望在更高的位置发挥更大的作用,去带领学生会,把我们xx学校的各项工作搞得更好。使校园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真正做好本届学生会的工作!
最后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语言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如果我当选一定言必行,行必果。
请各位评委给我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