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这样一个硕果累累的丰收季节里,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步入了--中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踏上了新的学习征程。我是初--班的---,今天,我代表初一新同学站在这里发言,感到非常荣幸!首先,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向辛勤的老师们说一声:“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
小学时,--中学就是我们的一个梦想,她就像母亲一样,在远处亲切地向我们招手:“孩子,来吧!这里是你驶向成功的桥梁!在这里,你会勇敢地扬帆起航!”怀揣着这个梦想,我们努力学习,刻苦拼搏,终于,我和其他优秀的学子们一起,光荣地成为了一名--人!
初一的同学们,我们告别天真烂漫的孩童时代,步入了中学时代,让我们记住,“万丈高楼平地起”,如今,我们带着中学生的阳光和自信,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在我们人生的跑道上,如果想跑得更远更快,我们就必须戒骄戒躁,自立自强,用我们的汗水和智慧为自己的人生写下美丽的篇章!我相信,在未来三年的日子里,我们在--挥洒的时光,一定会成为我们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初二、初三的学长们,在这里,你们已经为你们的青春书写了不平凡的篇章,你们的拼搏精神,你们的乐观自信,你们的满腹才华,都将会激励我们更快地成长!我们将以你们为榜样,在--中学这个大家庭里,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努力学习,抓住机遇,全面发展!今天,我们以--为荣,明天,--将以我们为骄傲!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争做高素质的--人;用我们的双手,去开创属于我们的美好明天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