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已经五年级了,以前一年级的好习惯我们以忘到九霄云外去了,我们班近视眼越来越多了,我相信如果这样下去我们班的近视也会大量增加,这样的话我们五班也就成了近视班了。
每次在写字,我都抬起头看了一下,大部分的同学都离书本太近了,像要把书本吃了一样,这时我想到:如果我们有个良好的习惯,将来那可怕的驼背的身影就不可能出现在你面前了,也不会影响下一代,否则这样会世世代代都会遗传下去的。而且给我们将来不方便,学习也十分困难。我们不是有一句童谣吗?——眼离书本一尺,胸离书桌一拳头,左手按住本,这样的话,我们班近视眼会减少的,大家看东西也不会模模糊糊了。我相信大家,我相信每一个,都会养成这个好习惯,将来会成为一个挺胸直背的人,我们要坚持下去,把这个坏习惯统统赶走,大家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