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年二班的吴鑫岳,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好习惯将伴我成长》。我认为好的习惯可以伴随我们一生,让我们在以后的人生中,充分的享受好习惯给我们带来的好处。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养成好的习惯呢?
首先我们要在学习上养成好的习惯(要独立完成作业、每天多看课外读物。还要在行为上养成好的习惯(如爱卫生,爱劳动,有礼貌)最后就是在生活上养成好的习惯(如早睡早起,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总之,人生的路途是很漫长的,学习的道路更为坚难。如果你想攀登知识的高峰。
那么就请从养成好习惯开始吧!让好习惯永远伴我们同行!
谢 谢 大 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