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老师》。
老师,您像一根红烛,为我们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深深的打动着我,感染着我,鞭策着我。
老师,大家都说您可以培养祖国的栋梁,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
您讲的课是那样的的丰富多采,使我每天都沉浸其中,每一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一节一扇窗户,让我看以了一个奇妙无比的世界。
啊!老师,有了您,花园的花才开的那么鲜艳、茁壮,您就是耕耘者,播种者,您用辛苦的汗水,阳光般的滋润,用最美的雨露来栽培我们。老师,谢谢您。
老师,假如我们能成为一棵棵大树,那您就是帮我们成长的耕耘者,陪我们一天天长高,而您却流下辛苦的汗水,释放着无悔的青春。
老师,您用人类最崇高的感情——爱,播种春天,播种理想,播种力量。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
最后,我要从心底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