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的演讲稿9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是教师节,在此,我捧出我们最纯真、最真挚、最热烈的心,祝关心、爱护我们成长的全体老师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当五星红旗再次飘扬在校园上空,嘹亮的国歌回响在我们耳畔,悦耳的铃声回荡在整个校园,阳光又一次洒进青青校园,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我们共同期盼的丰富而又充满生气的校园生活再一次拉开了帷幕。
这个暑假对于我们学校来说,是别样的!同学们,当我们漫步校园,走进教室,很多同学都惊奇的发现我们的校园焕然一新!
老师是伟大而崇高的职业,被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自从踏进校门的第一天起,老师就每时每刻地牵挂着我们,是您用满满的爱心呵护着我们,用渊博的知识灌溉着我们,使我们像一颗颗小树苗茁壮成长。
最后,再次祝我们伟大的老师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我的演讲到底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