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的演讲稿6
敬爱的老师:
您好!
老师,你们用自己的汗水浇灌着祖国的花朵,你们用自己的心血描绘祖国的蓝图,加减乘除算不清你作出的奉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你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的目光,你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响,唱出迷人的歌曲,你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孩子的灵魂。九月十日是教师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向辛勤的园丁——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是老师在我们人生的扉页上撒下了片片光明,在我们前进的道路上,架起了座座彩虹般的桥梁。我们在老师的教导下,满载老师的期望,刻苦学习,自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增强体质,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一代新人,把自己锻炼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老师像慈爱的母亲,用温暖的肩膀拥抱着我们;老师像辛勤的园丁,用甘甜的雨露滋润着我们;老师像一块块铺石,用自己的青春年华为我们铺垫着一条成长的道路。
今天,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让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给老师一个最大的礼物——自己最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