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排,严密关注着我所有的学习,有时竟然还指点我礼仪方面的问题,果然我的成绩突飞猛进,达到了良好效果,从此我也对班主任有了更加深厚的友谊,在办公室我和她唠嗑,有时能聊1个小时,双方谈的都可愉快。如今,上课我有时候做的不好,她依旧叫我滚到后面站,然而我更喜欢她了,因为我知道老师打心眼里是喜欢我的,但是只是方式特殊,或许这种严厉对于我来说正是一种动力!我的现任历史老师就和我们班主任完全不同,她的喜爱表现的太明显,她很爱表扬我,像我这种”低调“的人,多不好意思,呵呵!甚至有几次考完试她都会过来找我谈话:“你的数学要好好提高,这样才能是你综合优异,找个老师给你补补……”10分钟的谈话几乎都是谈数学的,这对于一个历史老师来说,实在感到奇怪,但我深知她的良苦用心,她的爱溢于言表,热情耐心,总是被我同桌说:“老是这么偏心,我们连管都不被管了,真过分!”或许这就是我的历史老师吧。一个是冷如冰,常常叫我丢人,让我明白自己的地位和努力的方向;一个是暖若日,总是带给我鼓励,让我高呼:“天生我材必有用!”两种老师,一样精彩,学习旅途上风雨兼程,但是有了你们便使这道路上充满阳光,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老师谢谢你,我会用成绩报答你们的良苦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