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的演讲稿12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我很高兴有机会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作为九年级学生的代表发言。值此第26个教师节之际,我谨代表全体九年级学生,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说:“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如果蓝天教鸟飞翔,大海教鱼游泳,那么老师,你不仅教会了我们知识,也教会了我们做人。你用你的汗水浇灌我们,你用你无私的奉献教育我们。你用你真诚的心感动了我们,你让我们明白,我们可以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老师,您把我们带进了知识的殿堂。数学课上,你把枯燥的数字变得生动有趣。在语文课上,你为我们打开了一个五彩缤纷的新世界。英语课上,你让我们领略异国风情;物理课上,你让我们感受到了宏观和微观的魅力。化学课上,你带领我们进入神奇的世界。
没有华丽的舞台和簇拥的鲜花,三尺讲台就是老师们奉献一生的世界。回应几十双失落而又热切的眼睛,你用你的歌声传播着爱的阳光,传播着智慧的雨。
9月10日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在这个节日里,贺卡和鲜花不能表达我们对老师衷心的爱和感谢。老师,这一天是你的假期。花儿为你绽放,旋律为你奏响。
同学们,我忘不了老师对我老师的好和感激。不需要我们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只需要我们内心的感受,言语之外的爱,心底的祝福。老师,我们在眼睛里看到你无私的奉献,我们在心里记住你的不求回报。新学期伊始,作为九年级的我想说:老师们,我们从日常生活做起,从自己做起,对得起学校的培养,对得起老师的教育;同学们,我们要向前辈们学习,学习他们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顽强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必胜的信心,努力在明年的中考中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最后,我谨向我们敬爱的老师和我们最自豪的学校致以最诚挚、最美好的祝愿:祝老师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我希望我们的学校永远年轻,越来越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