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演讲稿6
早上好,很高兴参加这次比赛。我的名字叫jesscia,i’msevenyearsold.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最喜欢儿童节。
六月一日是儿童节,也是我最喜欢过的节日。在这一天里,我们不仅能收到爸妈的礼物还可以尽情地玩耍,让自己的心情得到放松,让自己的心中充满灿烂的阳光。
那天,我们要进行“六一”儿童节汇报演出,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首先出场的是舞蹈演员的表演,包括我在内,我们的一张张笑脸映入同学们的眼帘,,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响彻云霄,还时不时的变换队形,让人眉开眼笑。接着是一个大姐姐和一个小朋友唱歌,他们唱的是会唱的同学都跟着唱,热闹极了!学校特别安排了游园活动,有投篮球、玩溜溜球、荡秋千等许多游戏让我留恋忘返。
儿童节真开心,我希望天天是儿童节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