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演讲稿4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早上好,今天是个非常特别的日子—————“六一”国际儿童节。但是你知道“六一”节的来历吗?
为了悼念全世界所有在法西斯侵略战争中死难的儿童,反对帝国主义战争贩子虐杀和毒害儿童,保障儿童权利,1949年11月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正式决定每年6月1日为全世界少年儿童的节日,也就是国际儿童节。所以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现在的学生是幸福的,我们的生活也是多彩的。在五月,学校进行了许多活动,比如游戏节、手抄报以及摄影大赛等等,同学们在活动中参与并快乐着。
上周我校进行了文化周展演活动,各个社团的节目可谓是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给我们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活动中,台上表演精彩不断台下学生鼓掌不停,体现了同学们好的修养。
再告诉同学们一个好消息:今天上午我校1、5、6年级会进行游戏节游园活动,在此也希望同学们在课间时多到校园内进行地面游戏活动。
最后,祝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