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少先队员,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我们将迎来“六一”国际儿童节。这是少年儿童们自己的盛大节日!
“六一”临近,同学们都很开心,开心地度过自己的节日。看到那张笑脸,歌声里充满了幸福和欢乐。但是你知道这个“六一”节的来历吗?
因为不要忘记在法西斯侵略战争中死亡的世界上所有儿童,反对帝国主义战争贩子毒害儿童和保护儿童权利。1949年11月,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正式决定每年6月1日为全球儿童节日,即国际国际儿童节。
新世纪的少先队员是未来世界的主人,党和人民迫切希望你们早日成为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你们积极行动,积极参与道德实践活动,从身边开始,从小事开始,在家做孝顺父母的“小帮手”。在社会上做文明礼貌的“小标兵”。在学校创造团结友爱的“小伙伴”,努力成长为懂得文明、礼仪、纪律的合格公民。同学们,世纪属于我们。让我们时刻准备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荣耀!
最后,祝你和朋友节日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