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好!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这是我们全世界少年儿童盛大的节日。在此,我代表校委会向你们表示真诚的祝福:
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向新入队的小朋友们表示真诚的祝贺!
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向今天到会的各位领导和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你们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
一年来,我们学校先后获得了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省级首届“平安校园示范校”、市级“小学语文先进教研组”、市级“校讯通应用先进学校”、县级“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基层单位”等荣誉称号,并由省教育厅向教育部推荐申请“全国书写特色学校”。这些荣誉的取得都是各位领导、家长和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同学们,你们是幸福的一代。因为,你们可以在第一小学这么美丽整洁的校园里快乐学习,快乐生活;你们有默默奉献的老师带领你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你们有友谊深厚的同学陪伴你一起成长;你们有任劳任怨的家长时时刻刻地关心你,呵护你。
同学们,你们更是肩负重任的一代。你们是家庭中的宝贝,能够懂得感恩,孝敬长辈,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你们是学校的花朵,能够全面发展,品学兼优,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你们更是祖国的未来,能够志存高远,报效祖国,祖国就充满希望与辉煌。所以,我衷心地希望你们努力成为家庭中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学生,社会中的好少年,祖国的好人才。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你们最高兴的日子。今天,我们欣喜地看到492名小朋友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你们终于可以戴上鲜艳的红领巾了。六年级223名同学欢聚一起度过小学阶段中的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了,再过两个星期,你们将以优异的成绩迈向新的起点,我殷切希望你们:在人生漫长的征程中,要牢记母校老师们的教诲,做一个自强、自信、自立、诚信的人,常怀感恩之心,永立报国之志!你们的成材,就是对母校最大的回报!就是母校最大的幸福与骄傲!
亲爱的同学们,愿你们象一只只小船,在人生的海洋中扬帆启航;愿你们象一棵棵小树,在爱心的哺育下茁壮成长;愿你们象一只只小鸟在纯洁的天空中自由飞翔,展翅高飞!
亲爱的同学们,在这充满欢乐和喜庆的节日里,让我再一次祝愿你们过一个快乐、健康、安全的节日,更祝愿我们xx县第一小学明天更美好,未来更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