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儿童节,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花园活动。
《丁毒——》随着这个铃声,所有的学生都在教室里静静地等待语文老师的到来。“笃笃笃”听到高跟鞋走路的声音,同学们猜测语文老师一定来了。果然,我们语文老师兴高采烈地进来了,“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听到老师的祝贺,同学们欢呼雀跃,连平时不爱笑的同学也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同学们,请安静。”听完老师的话,学生们安静了。然后语文老师像主持人一样走到讲台上说:“好了,下面每组排好队,跟着我到下面操场去参观其他班的绘画表演。”
学生们整齐的排好队,跟着老师来到操场,才看到到处都是人山人海,笑语不断,非常热闹。当我们到达展览现场时,我们和老师一起四处走动,发现一些学生正在画水果,一些学生正在画房子,一些学生正在画人物……他们都很美。
参观完展览,我们跟着语文老师回到教室从事班级活动。回到教室,学生们的眼睛被堆积在讲台上像小山一样的彩色糖果、包装精美的饼干和小巧精致的果冻所吸引,一些学生使劲咽着口水。看到这一幕,老师笑了笑,把这些食物分发给每个同学。然后,班级活动开始了。老师让班长主持平台上的活动,班长学了主持人的动作,问:“谁上来表演?”这时,一个胆大的同学举手说:“我来。”他上去讲笑话,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连老师都忍不住笑了。在这位同学的带动下,同学们举手大声说:“我来,我来。”一些学生表演和唱歌,一些快乐地跳舞,一些讲故事,几个学生一起模仿赵本山的小品这使得班上的活动非常活跃。到了“叮当诵经”的时候,我们欢快的笑声停止了,欢闹的校园也渐渐恢复了平静。
啊!儿童节,一个所有中国孩子的节日,我真的希望下一个儿童节会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