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三班的邓奕潇。
在这阳光灿烂,鲜花朵朵,鸟儿歌唱的日子里,我们早培六幼迎来了20xx届大班典礼,一转眼,我们已经在幼儿园生活和学习了四年,这里是我们快乐和幸福的家!但我们就要毕业了,带着一份永恒的记忆,即将离开我们的老师,离开关心我们的阿姨,走向小学的大门!
在这四年的时间里,老师们用自己无私的爱,温暖我们、呵护我们:给我们洗脏脏的小手和小脸,中午睡觉前给我们讲故事,给我们扎漂亮的小辫子,教我们画画、唱歌、跳舞、计算,指导我们如何和别的小朋友们相处……我们大三班是一个超级棒的班级,在比赛中还多次获得团体好名次呢!我们就这样深深地爱上了幼儿园,爱上了这个家。
在依依不舍的临别之际,我代表幼儿园毕业班的全体小朋友,表达我们深情的谢意:亲爱的老师,谢谢您为我们付出的一切!我们都是您的孩子,是您手里的风筝,无论我们飞得多高、飞得多远,我们的心永远和您在一起!祝愿你们永远健康、美丽、幸福!我们爱您!也祝福早培六幼的明天更加辉煌!同时也谢谢为我们的成长,辛勤操劳的妈妈!谢谢你们!在将来的道路上,我们一定会一如既往努力学习知识,将来一定做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