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爸妈给了我们生命,他们用双手抚养我们长大,他们的叮咛时时伴在我们耳边……
爸妈爱我们,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像鸟儿和树叶一样知恩,用同样的爱回报他们呢如果愿意,用我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精神面貌驱逐他们心中的烦恼,给他们带来快乐和欣慰吧在过几天6月15日,是今年的父亲节,无论何时,我们对长辈的敬爱之情却永远不能消失。
希望我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记得父母的养育之恩,并用一种感激的心态对待父母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在父母生日的时候,在母亲节,父亲节来到的时候,别忘了为他们送去一声祝福,一声问候。
也让我们怀着如此的一颗感恩的心,学会付出,学会给予,学会把快乐带给你身边的人,让他们怀着同样的一颗感恩的心去寻找幸福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