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父亲,我是总有说不完的话的。从小到大,父亲的慈爱、呵护近似溺爱,让我这个整日里“张牙舞爪”的疯丫头成长的自由、率真,也正是在这样宽松、和谐的家庭环境,让我今天还不算太过叛逆,生活还算安宁幸福,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与父亲的鼓励、支持分不开的。大学毕业,我急于冲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在新鲜刺激幻世浮华之后,才觉得家的美好,对父母双亲、对我生长的这座城市的留恋。而立之年,我回到父母身旁,生活在同一城市,即便不是随时陪伴,但我的心总有所属,也为自己今生不留下什么遗憾。臭蛋儿的降生,被父亲笑谈为“我们家的三代人”带给他极大的快乐和安慰。因为只有我有了孩子,在他眼中我才能成熟起来,父亲把他的爱加倍的用在两个孩子身上,每次带臭蛋儿回家都是被姥爷的各式玩具包围,花鸟鱼虫…
我的父亲慈爱、深沉、大度,经历了岁月磨砺依旧开朗乐观,是他最大的特点。感谢父亲给予我最无私的爱,让我受用终身;感谢父亲的深沉,他是我们的全家精神支柱;感谢父亲携手母亲共度此生,给我们幸福的家庭;感谢父亲开朗乐观,笑傲人生!
祝福我的父亲,身体康健幸福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