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宗旨:发展民族产业 造福人类健康
作为一家国有企业,作为共和国的长子,发展民族产业是新时代的根本使命和责任,作为军工企业在健康产业成功转型的典范,新时代以对国家和民族的绝对忠诚,不断发展、自我创新,追求卓越,树立行业榜样,将发展成果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人民,为实现社会的和谐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健康,是人的基本需求,在世界任何地方,只要有人的存在,就会有健康需求。当今,“亚健康”已成为人类健康的最大障碍,全球将近70%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新时代以保
健品和天然营养品为主,以中华养生理论作为产品研发的基础,解决人类“亚健康”问题,改善人类生活品质,实现健康新生活。新时代核心价值观:自立立他 德行天下
一个人,想要获得成功,实现自我价值,首先自己要强大,自己站立起来,自己成功,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实现自立、自强;立他,就是要帮助他人站立、成长,帮助他人实现成功;在践行自立立他的过程中,要时刻遵德,守德,始终如一的以德作为一切行为的准则,德是人的属性,天道为道,人道为德,自立是德,立他也是德,只有拥有德,才能行天下,走天下。
新时代八德:
孝—尊敬 悌—爱心 忠—忠诚 信—诚信
礼—规范 义—正义 廉—廉洁 耻—知耻
新时代愿景:团队大家庭 事业大舞台 健康大产业
新时代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因为共同的价值观走到一起。这里,有我们共
同的事业,有至亲至爱的兄弟姐妹,我们用心感受他人需要,相互信任、彼此关爱,在成功的时候得到祝福和鼓励,在失落的时候得到关心和帮助,感受世间真情和友谊,无论过去还是将来,新时代永远是一个快乐和温暖的大家庭。 新时代是一个大舞台,它属于每一个人。在这个舞台上,你是传播健康事业的大使,为民族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创造自我价值,实现精彩人生。
我们已经开启健康产业发展的新时代,我们准备进入一切与人体健康有关的新领域。未来,公司将以提供健康产品和服务为主业,构建品牌卓著、实力雄厚、国际化的大健康产业集团,实现多元化的发展战略,为中国健康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时代精神:特别能吃苦 特别能战斗 特别能忍耐 特别能奉献
新时代“四特”精神是对军工精神的继承,它是新时代发展至今的源动力,是新时代人的精神财富,赋予新时代人强大的元气。
特别能吃苦,让我们在人生艰难时期,坚持到底,奋斗不息;
特别能战斗,让我们在激烈的竞争中,拥有激情,勇敢前进;
特别能忍耐,让我们在受到伤害时,宽容和理解对方;
特别能奉献,让我们在收获成功后,感恩和帮助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