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教师节到来了,这是我们尊敬的老师的节日,在这个节日里我要对大家说,老师您们辛苦了!
老师带给我们的是光明,我们还是一无所知的顽童的时候,我们就得到了老师的教导,传授我们知识,教我们做人,让我们明事理,讲文明,告诉我们那些该做那些不该做,把我们从蒙昧中带出来。
我们的成长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教导,老师用自己的时间,用自己的努力在为我们指导,一天天,一年年,日出日落,山海翻番老师一直都在做着同样的事情就是交到我们。
老师传承文明,历史的文明是老师一代代传承下来的,老师不辞辛苦,把自己的知识全部毫无保留的交给了我们,把一代代人传承的知识传承给我们,在我们视线不及之处,是老师付出心血的时候,在角落里默默的准备着每一天的课程,一个人默默的批改着我们一天的作业,当我们的成绩变化是努力苦思解决之法,当我们休息的时候老师一个人掌灯工作,当我们早上揉着惺忪的眼睛爬起的时候,老师已经早已来到了工作岗位。
老师尽职尽责,老师努力工作,对待我们如同自己孩子,无私伟大是老师,他们如同一轮轮光芒璀璨的太阳,照耀这大地,给世界带来刚回,带来希望。
老师的伟大老师的无私,并不是通过讲述,而是通过行动,通过他们的付出,体现的。每一个学生都收到过老师的恩惠,每一个人都收到过老师的教导,老师传授知识从不需要回报,老师努力工作从不表露,总是默默的站在我们的背后,我们有需要的时候,好事挺身而出,为我们解决困扰,让我们开心学习。
感谢老师对我们的帮助,我们的成长都是老师用汗水浇灌出来的,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老师就是勤劳的园丁,为了让花朵更加美丽就不停地个我们浇水施肥,就不停的努力工作,用心呵护,用行动证明。
在这个老师的节日里我希望操劳一生的老师们能够放下手中的事情,好好的休息,希望老师能够在教师节这一天快快乐乐的,不要有任何的压力,不要有任何的担忧,我们都会乖乖听话,不会给老师添麻烦。
老师我们所有学子的第二父母,我们感激老师带给我们的一切,我们感谢老师的无私付出,老师你们为我们操劳了那么久你们该休息,该放松了,祝愿这一天所有老师快快乐乐,心想事成。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