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小小的心里,除了父母,就是你;在我的小世界里,最伟大的是你。老师,你就像我的另一个妈妈一样,在我成长的岁月里,你照顾得很好。
老师很棒。前几天,我参加了一个讲座。邹老师告诉我们,老师很棒。他们面对危险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学生。汶川地震时,一个班的班主任赶着疏散班里的学生,但是隔壁,全班都走了,只有女儿还在现场。老师叫她赶紧跑。她说,我想和我妈一起帮忙疏散人群。砰的一声,他们母女就这样死了。他说,中国教师不会在危险面前离开学生,即使是危及生命的危险。
老师是无私的。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我是个小恶魔。我现在就是,当老师把我从邪恶的边缘拉上来的时候。她认真地教我如何做人。虽然她被我气哭了,但她没有离开我。
老师很努力。在操场上玩的时候;老师在办公室的小桌子上批改我们的作业。回到家,爸爸妈妈给你做饭,一切都安排好了;老师呢?他们也有孩子!有些辛苦了一天的老师,六七点下班还要去菜市场买菜,回家给孩子做饭。夜深人静的时候,月光下,疲惫的老师可能还在备课。
老师爱学生,把学生当自己的孩子。有一次,我被留到很晚才补作业。老师伸出手,递了一片面包,说:“饿了就吃。”这一幕很感人_一个老师离开一个学生,给面包吃。到了期末考试前期,我很紧张。她鼓励我争取高分,说:“你考了95分,这本书就是你的了。”到目前为止,我一直在小心翼翼地维护着选中的作文。
老师为我们做了这么多,但我们能给点回报吗?教师节送老师一束花;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少担心老师;或者用好成绩回报老师。
春雨把世界染成了绿色,却无声无息地消失在土壤里。老师,你是我心中的春雨,我会永远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