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站在这里,参加此次的班委竞选,作为一名体育不错的人,我也是希望能竞选我们的体育委员,去为我们班级的体育工作出一份力,在运动会上为我们班级去争光,去让我们大家都喜欢上运动,参与到运动中去收获成长。
运动可以让我们有更为充沛的精力来面对学习,初中的学习和小学相比,我想大家都是知道会更为困难一些,但是我们也是长大了,同时我们花费在学习上的精力也是要更多,而一个好的身体也是可以让我们更好的去做好学习,而健康则是需要我们去运动,参与到运动之中去,无论是体育课,或者课后的运动,其实我们都是要去做好的。我的体育成绩从小就是不错的,而且在小学六年的时间里面我一直都是班级的体育委员,在运动会上也是给班级去取得一些成绩,所以对于这份工作自己也是有着很多的经验,我也是相信自己是可以做好的,对于班级的荣誉,我也是很有责任感,非常热心,愿意去帮助同学,去把我运动的一些经验传授给大家,自己也是愿意和大家一起去运动,去打球。
如果我担任了体育委员,我也是会带领大家一起去做好运动,去让我们有更多的收获和成长。我会积极的和大家一起沟通,去了解大家对于运动的喜好,多组织一些有趣的运动来锻炼我们的身体,让大家能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也是可以去放松去让自己身体得到锻炼,放空一下自己,让大脑休息。作为体育委员,我也是会配合老师去积极的组织大家把体育课上好,来让我们班级的体育成绩去有进步和提高,运动虽然是辛苦的,但是如果我们在运动之中去找到乐趣,是会得到更多的锻炼也是可以让我们感觉到运动的乐趣,我也是相信我能带着大家去做好的。
虽然我们不是那么的熟悉,来自不同的小学,但是我也是乐于交朋友,我也是相信我们以后会成为朋友,一个军训的过去,我也是和很多的同学都是相互的认识了,我想以后我也是会和全班的同学一起有更多的认识,一起做好体育运动的,也是希望大家看到我的努力并且相信我是能做好体育委员这个工作的,今后大家在运动上有什么困难我也是会去帮助,会让我们大家都是在运动之中找到快乐的。还请大家投我一票,我会去做好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