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的演讲稿2
各位同学
大家下午好!相处有两个多月了,大家应该知道我是谁吧?!对,我就是传说中的赵天壹……
今天,我走上讲台,心情非常激动,但一点也不冲动。我是来竞争体育委员的。好像有人在心里问,你既不魁梧,又不健壮,你有什么资格来竞争体委?不过人不可貌相,海水不个斗量,听我给大家细细说。
我身体素质好,从小练游泳,现在蝶泳连续游个三五千的应该不成问题。小学时我的体育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别不信!不信你们可以问石宇昂,升入初中我体育跑步成绩不是第一了,那是因为我身高不占优势,他们比我高两头!腿也比我长!我肯定跑不过他们!但是我敢说,身体素质没人比得过我!我凭什么说我身体素质好呢,不光是因为我游泳,我打冰球,我打高尔夫,我打篮球,不光是因为我打这球玩那球,而是因为我有秘诀,什么秘诀呀?秘诀我会在你们和我一起锻炼的过程中告诉你们!
我还有工作经验,从小学起我一直都是班里的体委,从
喊队到运动会策划,从课上到课后,总之有体育的地方都有我的存在。喊队:我声音洪亮,非常有气势。运动会策划:我总能带领全班拿团体总分前三。课上:我帮助老师纠正同学的动作。课后:我带领同学们锻炼身体。得到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
说这么多优点不干实事也不成呀!接下来我说说我当上体委后的工作计划。
如果我荣幸的当上了一班体委这个职务,我一定会立即做这么几件事:
第一件:运功会。
10月份的运动会时我们班做的很成功,非常成功,啦啦队、运动员、观众……都很好!团体总分也还可以,但是我觉得人员分配和运动员训练上还不够完美,还有一点点瑕疵。在小学的时候,我们班各项永远都是前三。我要用我6年攒下来的经验,在这次冬锻中我要带领一班同学冲击年级第一!我这么说好像有点空虚,再具体一点吧,我要让每个同学发挥出自己的特长,最大限度利用每一个同学的特长,再明确点就是不会出现你擅长跑短跑却让你去跑1000的情况,明白?还有运动员的训练,一定是系统的,细致,专业的,明确点就是不会出现接力赛时掉棒的现象。这个应该好理解吧。
第二件:把全班体育成绩提升。
在同学中有一部分会为体育发愁,他们学习很好,就是在体育上卡住了,他们总在及格线上挣扎,所以有人憎恨体育,也不能说是恨体育,也许他们会觉得自己学习挺好,为什么就体育不行?有没有这种同学?有,确实有,就在我们身边。我没有一点侮辱的意思,每个人都有长处,都有短处,我也有短处,我可能在其他方面不如你。但是在这点我还是可以帮助你的,我还是得提起小学,小学时我带着体育较弱同学一起练,什么效果呢?练之前的那个学期,评三好生,全都学习特好,但是有十多个因体育不合格而不能参评,我身为体委我心里变扭呀!我想,体育有神马难的?我们班的同学怎么能体育不合格呢?后来,我制定了计划,几经修改最后同学都能接受,还都把体育成绩提上去了。到6年级期末的时候没有体育不合格的了,全都有资格评三好了。在座的同学是不是觉得太虚伪了?其实不难,你们只要听我的,不管男的女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在及格线上挣扎的,我都让你达到良以上!只要你愿意相信我,我会为你制定你个人的锻炼计划,同时我还会把前面提到的秘诀恰当的用在你的身上,听我的,放心不会错。
还有一件,这件事是我当上体委后,最先做的三件事中最重要的一件,这一件事是一个非常高的境界,是体育的最高境界——体育精神。
第三件:用体育改善一班精神风貌。
这个话题不小,但是说他大也不大,就是我们应该有的精神,简单说:体育不是赢而是诚实,体育不是奖牌而是身体,体育不是个人而是团队,体育不是夺冠而是坚持,体育是一种精神,体育是一种理想,体育是一种风气,体育是一种信念。体育包含了勤奋,包含了严谨。体育他不光给你带来荣誉感,也会给你带来责任感。体育中没有优、苦、严,但是体育有严、苦、优只有有了严才会有苦,有了苦才会有优。体育是神圣的,体育是高尚的。也许你现在还不能理解我说的这些话的最深一层的含义,还不能领悟到我对体育的爱,但是在我的带领下,在几个月后,我们班就会被体育这种正气所感染,被体育这种精神所带动,那时我们才是真正的四中人才配当中国人!
其实我还要做很多事情,这里只是把我要最先做的和最重要的向大家交代了一下。
同学们,我要说的都说完了,谢谢大家耐心的听完我的演讲。擦亮你们的明亮双眼!发动你们智慧的大脑!请相信我,我会尽全力做好我的工作,用笔果断地写下我的名字吧!你们不会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