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的演讲稿14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的同学:
大家好!
我今天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次班干部竞选活动,我这次竞选的是体育委员。
大家都知道,体育委员是负责班级的体育事务,包括上体育课,跑操,体育比赛等等。我认为担任体育委员要有以下几点素质: 一、自己要具备有一定的体育条件,要有一些体育方面的特长。
二、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责任感,乐于助人,能为老师分担一些日常工作,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
三、要有一定的协调和指挥能力。
综上所述,我觉得我具备上述要求,是一名合格体育委员的人眩
因为我是一个有上进心的人,俗话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作为我自己,我需要一个广阔得天空来展现我的能力,只有站得更高才会看得更远,我希望在更高的位置发挥最大的作用。
我以前当过体育委员,并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关心集体,有集体荣誉感,在体育委员这个位置有不容争辩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