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的演讲稿5
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X,很荣幸我今天能在这个舞台上演讲,这次竞选班委,我要竞选的是体育委员,我自小便喜欢运动,跑步是我的强项,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而其他的体育项目我也都不差,都是全校前几名,而且我对工作一向比较负责,老师有什么工作任务,我很爽快的答应并且很快的完成。
如果我当上了体育委员,我一定会尽全力为班级多做些事,并且会努力做到最好。我认为体育委员应该做到:热情的为同学服务,有同学广播操不好,要耐心的帮助他,这样也是为班级争光,哪位同学体育不好就陪他(她)一起训练,这样既能提高自我,又帮助了别人,这样一举两得是事情何乐而不为呢?面对老师的任务不能因为难而不做,或拖欠。努力做好老师的小助手。谁犯错了,我不会因为跟他关系好,而不依法处置,我会让同学们在舒适的环境下学习锻炼身体,让我们的身体更强壮,迎接所有困难。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放弃,并会做的更好,努力在下次评选中成功,投出你明智的一票吧,都到这时候了不投我投谁呢?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请支持我的同学们投我一票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