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今天,我站在这个讲台上,是我的荣幸,身上充满了一股斗志,我感到十分高兴,有自豪。
我之所以要当体育委员是因为我在外面学过乒乓球,练过游泳等多个活动项目,有时也打一打羽毛球,我觉的我又能当体育委员的能力,虽然我长的很瘦小,但我很强壮,体力也很好,心里就好像充满着对运动的激烈斗志。我请同学们相信我,我一定好好的当好体育委员,我也一定会配合好老师和同学们把工作搞好。
假如,我真的当上了体育委员,我一定会珍惜同学们给我的机会,与同学们经常做体育游戏和一些体育活动,我还会召集体育成绩好的同学来帮助体育成绩差的同学,让大家共同提高成绩,更好的完成艰巨的学习任务。
如果我没有被选上,说明我还有一定差距,我会不断的努力,不断的进步,下次我一定能当上体育委员。
我希望大家投我这宝贵的一票,选我做体育委员,让我来为大家服务一回,我真诚的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让我来体验一下当体育委员的心情,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