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的演讲稿9
各位同学:
你们好!有幸走上讲台参加竞选,我激动、感动而不会冲动。瞧我一头简洁的运动短发,一身宽松的运动服,一双高弹力运动鞋,不折不扣的干净利索吧。这模样当班长太风风火火,作学习委员嫌冒冒失失,任文娱委员又恐缺少内涵……但是当你脑海中闪过“体育委员”四字时,不觉得眼睛为之一亮,胸襟为之一阔吗?咱这“造型”绝对的“标准”,不,简直就是“经典”!什么,对我的性别不满意?很遗憾,那是爹妈给的,也是我惟一无能为力的地方。但人由自然“制造”,也可在某种意义上超越自然。何况,体育委员一职并非“须眉”的专利,“巾帼”同样能撑起半边天嘛!大家平时不是戏称我为“假小子”吗?不难看出我有一股男生的冲劲、闯劲,有一身男生的豪侠之气。
至于运动会上为班级争了多少光,秃子头的虱子──明摆在那儿,用不着我再重复。好“汉”不提当年勇,且看今后勇更强。当然,具有男孩性格的同时,我又不乏女孩子的气质,在男士的粗犷中又糅合着女士的细致。如果我有幸出任体育委员,谁的脚扭伤了需要照顾,谁因故不能上体育课需要别人代向老师请假,谁想找异性同学帮助自己训练而又羞于启齿……我将会及时体察“民情”,热情周到地为你排忧解难。凡是粗心的“大男子”难以想到做到的,“小女子”能为你想到做到!当好体育委员需要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这方面我自忖与任何人相比都不逊色,上届运动会上担任女领队的战绩,想必大家还记忆犹新。然而,除此之外,我还知道同学们最需要什么。你想知道世界杯始于何时吗?你想明白第一届世界杯赛的东道主吗?你想知道世界杯哪一年才有正式比赛吉祥物的吗?你想及时了解最新的体坛动态吗?我是班报编辑,如果我当选为体育委员,将“利用职权”为大家开辟一个“体育大观园”专栏,让你对体育知识常常“温故而知新”。
同学们是否觉得我们的学习生活太单调了呢?“必须增加活动!”我听到了大家的心声。如果我当上体育委员,一定为大家向学校争取更多的活动机会,经常开展各种形式、各个层级的球类、棋类等比赛,丰富我们的生活,强健我们的体魄,增益我们的心智。咱班的体育竞技水平目前处于中游偏下的地位。如果我有幸当上体育委员,将努力使我们跻身于“体育强班”的行列。我将引进当代先进的方法来培训班级的体育明星,组建我们自己的“马家军”。在校运动会期间,我将提出“班级就是祖国”的口号,以激励士气,增强凝聚力。并且集思广益,在充分研究对手的前提下科学地排兵布阵,巧夺智取。当我们班以“黑马”的矫健雄姿出现在下届校运会上时,请诸君献我一束“勿忘我”,但前提是在我的名字下投下你庄严的一票!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