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的演讲稿12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x,今天在我们高一xx班上竞选体育委员,希望大家能支持,也恳请大家投我。
我从小就喜欢体育,甚至在初中的时候,学校每次运动会我都会参加,并为班级赢得了很多的荣耀。同时我在初中就是班上的体育委员,那时候我就很注重同学们的体育锻炼,不管是课上还是课下,我都会努力的带领大家锻炼身体,让同学们都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也让大家都获得了健康的身体,身体素质都得到增强。现在我进入高中了,我也依然热爱体育,而且高中大家都沉浸学习,就很难去锻炼身体,因此我一定会监督大家去进行体育运动的。我们高中每天早上都有跑操,在这个时候,我这个体育委员就能起到作用了。我作为一个热爱体育的人,各种体育运动都有熟悉,所以我知道怎么进行运动会有更好的效果,这样的话,我每天早上就会亲自在前面带队跑步,教大家怎么跑步不伤身体,教大家运动前做热身运动,让大家跑的开心跑的畅快。
如果我在这次的竞选中得到大家的支持,成功的成为我们班上的体育委员,我在没有进行大型的运动的时候,我也会自己去设置一些运动活动,丰富大家课间的生活。让大家在这些运动里面找到乐趣,不仅能得到锻炼,也能去学到一些运动知识。高中大家一天一半以上的时间都是坐在座位上的,没有让身体得到舒展,这是对身体来说是有很大的伤害的。因而我晚上会带大家夜跑,帮助大家舒缓一天学习的疲劳,让大家得到放松。以上这些在我们今后当上这个体育委员后,我都会去做到的。身为班级干部,这是我应该要去做的工作,我会尽责做好的。同时体育课上我也会配合老师我们班的队伍弄整齐了,让大家享受体育课的时光。那么希望大家能够选我做你们的体育委员,让我为大家提供服务,帮助大家通过运动去锻炼身体。
我知道我们才进入高中,彼此都还是不太熟悉,但是我也学习通过这一学期的相处,我们可以变得熟悉起来。请大家给我一个机会去展示自己,让你们看到我的能力。先让我去尝试一番,如果我做的不好的地方,我会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改正,或者实在做的不好也甘愿受大家的批评。但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所以还望大家支持。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