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学林街小学五年级(2)班的王翊华,我从小就热爱运动,并一直梦想着长大以后能当一名足球运动员,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我就对关于体育界的一切都感兴趣。
在班里一直都没有一个真正“在岗位”的体育委员,正因为如此,我们班只要一上体育课就会乱成一锅粥,班长刚管完这里,那里又吵起来了,管完那里,另一边又吵起来了。如同打地鼠一般,根本毫无招架之力。无论他怎么喊,怎么叫。都不能让这“一锅粥”平静一点点。说到这儿,你们应该也想到了吧!为何不在叫一个人当体育委员一起来管呢?
在这里,我就有些忍不住想自荐一下。我的学习成绩虽然一般,但我对体育充满了热情,我参加过三节足球队首发,还连上两届区三跳比赛,并荣获过二等奖和三等奖。同学们都说我每次跳绳的时候,两条腿健步如飞,如同踩着风火轮一般,让人看到眼花缭乱,几乎都看不清我两条腿动的速度有多快。在此,我综合一下我的几大优势:一、我具有良好的体育条体取得过优秀的体育成绩;二、有强烈的责任感,热心为班集体做贡献,帮助有困难的同学;三、我的嗓门大,可以及时叫同学们集合。
虽然我知道老师并不是很信任我,但是老师,请您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的。